首播被吐槽!《獵鷹與酷寒戰士》新一代「美國隊長」登場 網崩潰:被醜到!


首播被吐槽!《獵鷹與酷寒戰士》新一代「美國隊長」登場 網崩潰:被醜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繼美劇《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在今年替漫威影視(MCU)打頭陣之後,《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也成為第二部播出的超級英雄影集,其中「美國隊長」在《復仇者聯盟4》宣告卸下盾牌後,大家都很好奇「新一代美國隊長」由誰接任?謎底也在《獵鷹與酷寒戰士》首播中公開,不過這個角色一曝光立刻就被所有影迷吐槽,紛紛在推特上惡搞引發討論!

看更多:副業賺很大!肯伊威斯特可能成「最富有黑人」 外媒爆:有66億美元身價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中原本的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克里斯伊凡飾演)選擇退休後,親手將自己招牌盾牌傳承給「獵鷹」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這一幕很快就引起大量漫威影迷正反兩極的評價,尤其「黑人」要變成美國隊長引發不少網友反彈,甚至還有人揚言要拒看「獵鷹版美國隊長」。

圖片來源:IMDB

19日在Disney+上映的《獵鷹與酷寒戰士》接續《復仇者聯盟 4》時間線之後的故事,劇情描述在克里斯伊凡脫下戰袍後,即使他將盾牌交給「獵鷹」,但美國政府堅決拒絕讓黑人出任新一代美國隊長,因此找來了另一名白人男性、穿上招牌藍色經典制服,來當「傀儡官方美隊」來當作國家的象徵。不過首集播出後立刻受到網友惡搞,紛紛認為「盜版美隊」長相非常「普普」、「被醜到」,甚至還有網友說他根本就是《天外奇蹟》的老爺爺!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自從克里斯伊凡從《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告別漫威後,一直有風聲傳他將會回歸,美國媒體《Deadline》年初也大爆他重新與漫威影視洽談合約,但過去很少會給予正面回答的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難得回應,直說:「在我的立場,我很少會直接回答或否認事情,不過關於克里斯伊凡這則傳聞,這消息已經被這位演員本人澄清過了,確實如此。」否認了「美國隊長」要回歸的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