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招女婿?泰森女兒成功瘦身「秒交新男友」 網笑:幫老爸省不少錢!


千萬招女婿?泰森女兒成功瘦身「秒交新男友」 網笑:幫老爸省不少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麥克泰森.jpg
麥克泰森

現年54歲的拳王泰森(Mike Tyson)過去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級拳擊手之一,日前也傳出她為了大女兒麥琪 (Mikey Lorna Tyson)的婚事操心,打算以「1000萬美金」(約台幣2.8億元)的天價「招女婿」,不過這個消息也被他本人反駁了,指整件事情是假的!不過最近女兒麥琪也積極瘦身,還一口氣減掉將近「半個自己」,媒體也爆她的新歡神似NBA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迪士尼公主靈感來源!泰國甜心Yaya「逆天顏值」網暴動 Lisa也是她的迷妹!

圖片來源:泰森IG
圖片來源:gossipcop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31歲的麥琪泰森是拳王與第一任妻子、好萊塢演員金佰利·斯卡博羅(Kimberly Scarborough)所生,擁有像爸爸一樣的高大體格,體重過去也重達150公斤,甚至還曾被笑稱是「長髮版泰森」,不過她的感情路一直都不順遂,還有傳言指爸爸泰森要替她徵婚,開出千萬美元來「招女婿」,但這個消息也被泰森出面闢謠,指對於捏造假消息感到非常不滿,希望大家不要再散播了。

圖片來源:legit

據悉,麥琪本人也對於自己的身材感到不滿意,也意識健康非常重要因而下定決心減肥,她透過健身、飲食控制,甚至還跟爸爸一起練拳擊,改變作息後她也一口氣減掉了60多公斤,將近「一半的自己」!根據網站《archyde》報導,傳言麥琪成功瘦身後最近還交了一個新男友,對方長相神似NBA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網上引發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麥琪本人也對新戀情非常低調,不願公開關於男友的細節,INSTAGRAM也沒有兩人合照!不過網友對於她交新男友也紛紛留言笑說:「幫爸爸省了一千萬!」、「恭喜交男友」,也有不少人稱讚她瘦身後看起來「更有自信」、「體態看起來更好了!」、「變美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