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靈感來源!泰國甜心Yaya「逆天顏值」網暴動 Lisa也是她的迷妹!


迪士尼公主靈感來源!泰國甜心Yaya「逆天顏值」網暴動 Lisa也是她的迷妹!

迪士尼最新動畫《尋龍使者:拉雅》(Raya and the Last Dragon)推出首位「東南亞公主」,上映後獲得不錯的好評!日前製作團隊也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動畫中虛構的「拉雅公主」外型是受泰國知名美女影星Urassaya Sperbund (Yaya)啟發創作的!而Yaya也因為電影的播出立刻受到各界關注,擁有高顏值的「混血」臉蛋讓她從出道後就擄獲不少粉絲!

看更多:又甜又辣!「女鷹眼」解放C球賣泳裝 網暴動:「蜜桃」太可口!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尋龍使者:拉雅》上映前就受到不少東南亞國家民眾期待,其中泰國裔的電影編劇Fawn Veerasunthorn日前更在IG發文,指主角拉雅的創作靈感來自女星「Yaya」,她是泰國人氣超高的知名藝人,因為精緻的五官和充滿仙氣的氣質讓她在當地有「國民女神」的稱號,經營的INSTAGRAM更有超過1061萬人次追蹤,更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美照與粉絲分享。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新生代女星Yaya在14歲逛街時因為突出的外型被星探發掘,出道後不僅接拍多部廣告和雜誌拍攝,也出演許多知名電影,像是《把哥哥退貨可以嗎》、影集《金娜麗之紋》,優秀的演技更讓她在泰國影視圈擁有一席之地,粉絲更是多到數不清,就連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Rose都曾經公開表示自己是Yaya的迷妹!

圖片來源:IG

據悉,Yaya是挪威與泰國的混血,儘管從小就在演藝圈出道,但她卻未因繁忙的工作而荒廢學業,大學還考上泰國第一學府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甚至在閱讀、繪畫的能力都超優秀,高顏值加上高學歷也被稱作是「人生勝利組」,不過可惜的是女神早在多年前就「死會」了,男友是泰國影帝Nadech,兩人大方認愛後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羨慕不少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