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甜又辣!「女鷹眼」解放C球賣泳裝 網暴動:「蜜桃」太可口!


又甜又辣!「女鷹眼」解放C球賣泳裝 網暴動:「蜜桃」太可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海莉史坦菲德.jpg
海莉史坦菲德

影視龍頭迪士尼與漫威宣布將在今年推出許多新作品,除了已推出的《汪達與幻視》(WondaVision)在Disney+上線外,由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回歸主演的影集《鷹眼》(Hawkeye)日前也順利開拍,其中演出電影大黃蜂(Bumblebee)大受歡迎的女星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也在戲中擔任「女鷹眼」的角色,而她姣好的身材與外型也立刻吸引許多粉絲關注!

看更多:拿鞭子抽打!正妹控艾米漢默「暴力醜聞」 淚訴:被硬上「4小時」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就有傳言迪士尼要讓海莉史坦菲德扮演影集《鷹眼》「女鷹眼」凱特畢夏普(Kate Bishop)一角,讓她成為傑瑞米雷納的繼承者,而這個消息雖然官方始終沒有證實,但隨著影集開拍、片場照片流出,網友也終於看到海莉穿上「鷹眼服」,就有一名推特用戶在地鐵站直擊拍片現場中的男女主角,令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該片上架!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最近,海莉史坦菲德也與知名品牌合作、設計聯名系列泳裝,她也擔任模特兒換上各式各樣的比基尼,並在INSTAGRAM上曬出姣好身段,露出修長的美腿和驚人的腹肌,曼妙的曲線立刻湧入近100萬粉絲按讚,紛紛在照片下方留言:「好辣!」、「蜜桃太可口」、「有夠正!」,還有人大讚:「這個腿跟屁股太性感!」。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據悉,現年24歲的海莉史坦菲德童星出身,早在14歲時憑藉《真實的勇氣》大放異彩,甚至還在《歌喉戰2》中大秀獨特的好嗓音,星途備受看好!目前影集《鷹眼》仍在紐約拍攝中,故事將講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間「鷹眼」發生的事,預計將在今年年底上架。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