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假的?語謙「說話速度」掀戰 酷炫喊告:弄哭女生不行!


人設假的?語謙「說話速度」掀戰 酷炫喊告:弄哭女生不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語謙.jpg
陳語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正妹網紅「陳語謙」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前陣子加入反骨,積極經營自己的頻道,緩慢的說話速度,成為個人獨特風格,日前卻被網友質疑「造假」,引來不少負評,老闆「酷炫」也親自回應喊告!

看更多:語速遭疑「是裝的」!Dcard掀論戰 反骨「語謙」半夜直播哭了

圖片來源/語謙 IG

語謙曾因「三個字」走紅,獨特的說話風格,讓她富有空靈感,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不料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 挖出一支狼人殺影片,從中發現語謙其實說話速度並不慢,因此質疑她的語速一直以來都是裝的。該文章出,立刻掀起廣大討論,不少人直呼有被欺騙的感覺,對此紛紛感到失望。

圖片來源/Dcard

語謙的說話速度掀起不少網友關注,她本人則在事件爆發當天半夜開直播啜泣。對此老闆「酷炫」也發表立場,所謂的網紅人設都是照原本的樣子去自然呈現,而不是刻意假裝,盼酸民能用善良的心看每件事,另外也會將惡意攻擊的言論截圖備份,採取法律途徑,「罵我可以但惡意攻擊把女生弄哭就是不行」。

圖片來源/酷炫FB

酷炫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人回應,「語謙國中就是這樣可愛了有事嗎」、「聽到語謙在哭!聽得我都心碎了」、「這些人真的蠻可悲的」、「酸民愛看又愛酸,只會傷害糟蹋別人的信心」。

圖片來源/語謙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