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速遭疑「是裝的」!Dcard掀論戰 反骨「語謙」半夜直播哭了


語速遭疑「是裝的」!Dcard掀論戰 反骨「語謙」半夜直播哭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語謙.jpg
陳語謙

網紅「陳語謙」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前陣子加入反骨,積極經營自己的頻道,獨特說話風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不料日前有網友發現,語謙的說話速度其實很正常,瞬間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首解放!反骨「語謙」雪乳炸出「驚見深溝」 網暴動:隱乳系

圖片來源/語謙 IG

語謙曾以「三個字」打開知名度,說話速度緩慢,成為個人獨特風格,讓觀眾對她更加有印象。不料日前有網友貼出語謙玩狼人殺的片段,指出其實語謙講話速度很正常,質疑一直以來說話速度慢都是裝的,讓粉絲感到失望無言。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湧入討論,紛紛留言「當然是人物設定阿XD這樣讓人感覺單純裝笨」、「天啊原來他是裝的,好可怕⋯」、「感覺有點裝笨笨的感覺」、「不這樣感覺沒有記憶點吧」、「是要解釋三小,人家講個話的速度還可以酸」、「我覺得她本身話速應該偏慢,但是為了符合人設應該有刻意再放慢」。

圖片來源/Dcard

Dcard展開論戰,語謙心情似乎也受影響,半夜時開直播,雖然沒拍到臉,但卻傳出啜泣聲,老闆酷炫也出面留言,「如果是裝的,我們幹嘛還要每次拍完還特別剪接的時候加速」。粉絲們也紛紛幫忙補血,希望語謙別受到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