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潛規則!莎朗史東爆遭導演哄騙「脫褲」 淚訴:「私密處」全被看光!


好萊塢潛規則!莎朗史東爆遭導演哄騙「脫褲」 淚訴:「私密處」全被看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莎朗史東.jpg
莎朗史東

63歲的知名好萊塢女演員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當年靠著電影《第六感追緝令》(Basic Instinct)爆紅,更因此片成為許多人的性感女神!最近她就在即將推出的自傳《The Beauty of Living Twice》中爆料,指過去拍電影時曾被導演欺騙「脫下內褲」拍攝,才會在大螢幕上露出自己「私密處」,更說自己還被要求「陪睡」同劇演員,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軒然大波!

看更多:首播被吐槽!《獵鷹與酷寒戰士》新一代「美國隊長」登場 網崩潰:被醜到!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好萊塢巨星莎朗史東1995年憑《賭城風雲》(Casino)榮獲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在演藝圈備受尊敬!日前她宣布將在本月30日推出自傳《The Beauty of Living Twice》,書中提到當年拍攝《第六感追緝令》的一場經典雙腿交叉「露底戲」,其實是被導演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哄騙」、要求脫下內褲而拍的。

圖片來源:IMDB

莎朗史東表示,當時導演要求她脫掉內褲,聲稱白色戲服會反光、「觀眾什麼都看不到」,所以才會同意拍攝,但沒想到之後與一群男性工作人員、經紀人在看試片時,場內只有她一位女性,竟發現自己的「下體」被揭露在電影中,這讓她非常憤怒,當場氣到閃了導演一巴掌!並立刻打電話給律師馬蒂·辛格(Marty Singer)商討對策,不過她最後還是選擇播放畫面,表示:「畢竟是我自己脫下內褲的,而且我努力爭取演出時,導演幫我很多」。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另外,莎朗史東日前接受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專訪,也大爆驚人演藝圈內幕!她表示曾有好萊塢知名製片要求她必須與同片男星「上床」,以增加兩人在片中的默契與火花,不過她沒有透露自己是否有答應這些要求,也未公開男星、製片是誰,但外界都把矛頭再次指向《第六感追緝令》的劇組,引發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