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業賺很大!肯伊威斯特可能成「最富有黑人」 外媒爆:有66億美元身價


副業賺很大!肯伊威斯特可能成「最富有黑人」 外媒爆:有66億美元身價

好萊塢話題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嘻哈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感情世界一直備受媒體關注!兩人日前也被爆出分居、感情不合的消息,更指「翹臀金」早就請好律師訴請離婚,結束七年婚姻!最近又有媒體報導,「肯爺」近年靠著潮流品牌副業讓他的身價不斷飆漲,據估計目前可能已來到「66億美元」(約台幣1886億元),並將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富有的黑人」。

看更多:全世界只有她敢做!「地獄廚神」被女兒惡整 狼狽樣網狂讚:幹得好!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根據雜誌《富比士》(Forbes)的資料統計,肯伊威斯特手頭上的現金和股票共有約1.22億美元,再加上他的「老本行」音樂的價值約1.1億美元,以及其他超過17億美元的資產,當中包括對正在走離婚程序的老婆金卡戴珊的塑身衣品牌「Skims」的投資,截至今年3月中旬的淨資產統計共約有18億美元(約台幣511億元)。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現年43歲的肯伊威斯特除了音樂事業外,經營副業也做得有聲有色!主要的收入來自球鞋品牌,像是與愛迪達(Adidas)聯名的「Yeezy」鞋款,一開賣就瞬間被秒殺!雙方的合約也到2026年;另外,肯爺去年也與服飾大牌GAP簽訂10年合約,將推出YEEZY服裝,根據瑞銀的報導,光是這兩項業務合作就讓他收入估值高達32億至47億美元,相當驚人!

照片來源:adidas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據悉,肯伊威斯特與金卡戴珊的婚變傳了多年,一直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日前也有消息指女方正式對肯爺提出離婚,並積極要求取得四個小孩的「監護權」;《紐約郵報》也指出,金卡戴珊已找來好萊塢知名律師勞拉瓦瑟(Laura Wasser)進行訴訟,不過兩人因龐大的財產分配,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處理完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