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砸30萬改造「核爆窩」!開箱「金卡達夏奢華質感風」閨房 網:太強大


薔薔砸30萬改造「核爆窩」!開箱「金卡達夏奢華質感風」閨房 網:太強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林嘉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精緻的臉蛋和姣好的體態,加上她直率敢說敢做的風格,讓她擄獲了不少粉絲,後來也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寵兒!像是最近她就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閨房,讓網友們看見她不僅房間凌亂,還出現蟑螂乾、床單有血跡,後來經由王思佳協助改造,公開全新閨房之後,掀起了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拯救薔薔「核爆級閨房」!王思佳清出「沾血床單、髒胸貼」衝擊大崩潰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節目《女人我最大》的Youtube企劃《玩美研究室》這一次以薔薔的閨房來進行改造,王思佳帶著專業的改造師一起來改變薔薔的「核爆級」房間,經過了兩個月的整修之後,終於改造完成,他們除了清空薔薔原本房內的家具之外,連天花板跟壁紙還有地板全都重新弄過了一次,可以說是工程相當不簡單!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而王思佳在改造完薔薔的房間之後,也帶著觀眾們一同來開箱,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當她一打開門,就看到薔薔穿著性感的洋裝,躺在新買的床上,被單跟床單也都換成新的,而原本床邊的櫃子跟桌子,也換成了開放式衣櫃、新桌子,讓薔薔可以更方便收納之外,也能輕易拿取想要穿的衣服,包包們也有著各自能擺放的空間,讓她能更方便的打扮自己。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先前大家看到堆積成山的化妝品,如今也被完整的分類收納在櫃子裡,打開來就像是在專櫃挑選化妝品一樣,讓不少女生看了都羨慕不已!而身為好朋友的王思佳,在看到薔薔從骯髒的小女孩變成愛乾淨的女人,感到直呼,「現在會收了,中漁會收了,要哭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過,更讓廣大女性們羨慕的是,薔薔原本堆在角落的鞋子們,如今也擁有了自己的家,王思佳訂做了一個可以旋轉的鞋櫃,並且幫她以顏色來分類,讓不少網友們看完影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王思佳真的很像馴獸師!完全可以掌握住薔薔的瘋節奏」、「看完真心覺得思佳是哪裡來的神仙教母啊」、「這兩位時尚藝人,竟然會在一起!表示她們倆個性很好,才會聊得來,互相搭配很好」、「康熙來了停播之後,我已經很久沒這麼興奮等一個節目了 」、「薔薔真的需要思佳這樣的朋友,能分享,能幫妳找到生活的品質,好好珍惜」、「我真的看到要笑死XDㄎㄧㄤ得好對味哈哈哈」、「兩個人都美麗大方不做作」、「這個企劃太強大了」。

圖片來源:薔薔IG
圖片來源:薔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