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傳大方「服老」還「倚老賣老」!一整年重訓健身 練就精壯「麒麟臂」


趙傳大方「服老」還「倚老賣老」!一整年重訓健身 練就精壯「麒麟臂」

華語樂壇「抒情搖滾之祖」的趙傳在邁入耳順之歲之際高唱〈老不休〉,換上背心、塗上眼影、套上長裙的他從曲風、造型由裡到外玩出新花樣,不但徹底顛覆過往對老的印象,更一反一般人害怕把「老」掛在嘴邊,逆其道而行將「老」化為自身動力,高調唱出年屆六十的人生心境及轉變,「老而不休」的他把“Play for life”為信奉教條,化身「老玩童」的他要藉由這張新專輯《老不休》玩得過癮、玩出新高點,更帶領大家一起「玩」!

看更多:鍾明軒新曲〈哎呀爛機車發不動〉吐露「機車族心聲」 更以「Google小姐」模擬機車聲!

圖/ 旋風音樂提供

出道33年的趙傳即將在四月發行第14張國語專輯《老不休》,這張睽違四年的大碟把邁入耳順之年的人生歷練及轉變當成整張專輯概念,顛覆過往大家怕老既定印象直接把「老」搬上檯面,不僅大方「服老」還「倚老賣老」,從兩年前演唱會「老男孩」蛻變成「老不休」的他希望藉著專輯讓自己「再活一次」,而且更期許自己「人生六十才開始」,要「活到老、唱到老」!

圖/ 旋風音樂提供

趙傳笑說:「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可以在音樂上做很多有趣的嘗試,一直在創作上保持的天馬行空的想法及創意,腦子永遠保持著無拘無束的狀態,我覺得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可說把雙子座永遠保持求新求變的個性展露無遺!

圖/ 旋風音樂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趙傳全新視覺不僅凸顯了他駕馭時尚的功力,完全不輸年輕小伙子的「麒麟臂」及身形更讓人驚艷;拍攝前對於新造型如何駕馭沒特別擔心的趙傳,自認目前狀態是歷年來的「巔峰」,更表示:「我雖然身高不高但體態還算均勻,加上去年一整年因為疫情,在家做重訓及體能鍛鍊都比過往的時間還多,因此在拍照時身心狀態都很好,感覺很棒!」

圖/ 旋風音樂提供

趙傳更透露維持少年郎體魄的秘方歸功「凍齡三招」:每週打兩次球、一周三次健身加上每天快走一小時的運動累積而來,「六十歲仍是條活龍」的他甚至與二十幾歲的大學生在球場打全場、「鬥牛」樣樣來,坦言因為透過跟年輕人接觸正是讓自己越活越年輕的「凍齡秘訣」,打趣說自己是「老當益壯」最佳代表的他自豪地表示自己是投球得分王,更笑說:「原本這些小夥子打球會讓我,後來發現我『快狠準』用的是NBA時下流行的打法,像是後撇步、歐洲步、拋投式等,所以就把我當成同齡人加強防守,讓我很有成就感,也找回年輕的心!」

圖/ 旋風音樂提供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這次趁著新專輯《老不休》即將在四月底發行之際,趁勢宣布將於今年7/31首度站上北流舉辦《趙傳2021人生大夢》演唱會,這也是繼兩年前趙傳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三十周年〈老男孩〉紀念演唱會後再辦全新巡演,對趙傳來說可說別具意義,可說是為自己下一個三十年的音樂生涯開啟全新樂章!而對照這次高唱〈老不休〉、目前身心狀態正值往年巔峰期的趙傳來說,無論新專輯或全新演唱會都誓言將全力衝刺,他信心滿滿地說:「老而不休,依然搖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