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仙人跳」遭勒索上千萬?! 游否希揭YT圈「潛規則」4字團體


曾被「仙人跳」遭勒索上千萬?!  游否希揭YT圈「潛規則」4字團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碧.jpg
雪碧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游否希.jpg
游否希

知名Youtuber游否希昨日在網紅「雪碧」的頻道上,大談自己曾被「仙人跳」的故事,還因此被勒索鉅額賠償,讓他至今回想起來心有餘悸。

看更多:3C版仙人跳?摔同事手機事隔2個月被索賠「2萬5」 全網痛批:想換新的靠告人來A錢?

游否希昨日在雪碧的YT節目《名人辛辣快問快答》上公開了許多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對雪碧的辛辣問題也幾乎有問必答。雪碧表示常常看到游否希在IG上曬車、曬美女,因此好奇生活圈如此豐富的他是否還是單身。

游否希昨日在雪碧的YT節目《名人辛辣快問快答》上公開了許多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對雪碧的辛辣問題也幾乎有問必答。雪碧表示常常看到游否希在IG上曬車、曬美女,因此好奇生活圈如此豐富的他是否單身。
游否希IG照片中充斥著相當多正妹,讓人十分好其他的感情狀況(圖片來源/游否希IG

游否希則表示自己不太會碰圈內的女生,因為自己曾經交往了一位外型相當亮麗的女生,但在兩人發生關係後,對方卻表示自己也想拍片想要出名,這個要求讓游否希相當錯愕便回絕:「我們不是正常在交往嗎?」

游否希表示自己不太會碰圈內的女生,因為自己曾經交往了一位外型相當亮麗的女生,但在兩人發生關係後,對方卻表示自己也想拍片想要出名。這個要求讓游否希相當錯愕,便回絕表示:「我們不是正常在交往嗎?」  沒想到隔日對方因未達成目的,竟然憤而向游否希討要「1000萬」的賠償金,但兩人最終以10萬元的金額和解,讓游否希才發現對方並非想談感情,只是需要錢。  除此之外,雪碧也相當好奇是否曾經有團員想和游否希「潛規則」來爭取多一點上鏡的機會,游否希則透露想走後門的對象大多來自業界,且數量相當驚人:「不是抽屁說自己很帥,但是有些小模確實需要名和利,因此才會透過這樣的管道」,而對此游否希則保持中立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錢,並不會覺得「潛規則」不好。  而游否希也加碼爆料曾聽過YT界中,某「四字團體」的女團員曾被潛規則過,但也先撇清不是「反骨男孩」,而雪碧也表示自己曾被該團體成員半夜電話騷擾。游否希也繼續提示:「追蹤破百萬,然後他屬於團隊,但是是他一個人在經營」,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雪碧YT

沒想到隔日對方因未達成目的,竟然憤而向游否希討要「1000萬」的賠償金,但兩人最終以10萬元的金額和解,讓游否希才發現對方並非想談感情,只是需要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4NxHtzdpk
圖片來源/翻攝自雪碧YT

除此之外,雪碧也相當好奇是否曾經有團員想和游否希「潛規則」來爭取多一點上鏡的機會,游否希透露想走後門的對象大多來自業界,且數量相當驚人:「不是臭屁說自己很帥,但是有些小模確實需要名和利,因此才會透過這樣的管道」,而對此游否希則保持中立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錢,並不會覺得「潛規則」不好。

圖片來源/翻攝自雪碧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雪碧YT

而游否希也加碼爆料曾聽過YT界中,某「四字團體」的女團員曾被潛規則過,但也先撇清不是「反骨男孩」,雪碧更表示自己曾被該團體成員半夜電話騷擾。游否希也繼續提示:「追蹤破百萬,然後他屬於團隊,但是是他一個人在經營」,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雪碧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雪碧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