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雲「高調自揭黑歷史」被罵翻!名嘴狠揭「一大關鍵」:得了便宜還賣乖


林月雲「高調自揭黑歷史」被罵翻!名嘴狠揭「一大關鍵」:得了便宜還賣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侯佩岑.jpg
侯佩岑

藝人侯佩岑日前與媽媽林月雲上中國節目《婆婆和媽媽》大談心事,林月雲提起過去小三往事忍不住向侯佩岑道歉,最後母女倆相擁而泣,沒想到這段談話播出後卻引發中台網友一面倒狠批「噁心」,過往黑歷史也全被翻出。日前名嘴呂文婉、許聖梅都針對此事回應個人看法,認為林月雲母女會在節目上自揭瘡疤並非沒有原因。

看更多:為6500萬掀不倫!劉寶傑砲轟「侯佩岑母女」:臉都不要了!

圖/ 湖南衛視YT

據了解,林月雲與侯佩岑的父親侯世宏曾多次合作,但當時侯世宏是已婚狀態,林月雲甚至還與侯世宏的老婆是閨蜜,沒想到卻與侯世宏搞婚外情生下侯佩岑,過後還介入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的婚姻,二度破壞閨蜜的婚姻引發不少風波。

圖/ 新聞挖挖哇YT
圖/ 新聞挖挖哇YT

再度重提小三往事也讓林月雲母女飽受網友批評,而名嘴呂文婉日前在《新聞挖挖哇》則表示邱嘉雄的元配蔡貴照拒提林月雲一事,只說:「人都走了,不要再講了」,對比林月雲卻高調重提小三往事,讓人覺得「得了便宜還賣乖」太不厚道,才是林月雲被網友罵爆的主要原因,她也犀利點出:「我覺得大家都那麼大的人,應該知道那個分寸在哪裡。」

圖/ 新聞挖挖哇YT

而侯佩岑近日也被爆出是因為收了6500萬的通告費才會在節目上自揭黑歷史,再度引發網友熱議,更被劉寶傑砲轟「臉都不要了!」雖然經紀公司否認收下巨額出演費一事,但許聖梅也在《國民大會》指出林月雲與侯佩岑的經濟環境都很好,沒有必要為了錢自揭瘡疤。

圖/ 國民大會YT
圖/ 國民大會YT

她表示:「我個人還是比較勢力地去想,侯佩岑這幾年在大陸風生水起,非常火紅,恐怕這個實境節目的邀約也讓她覺得有壓力。再來對林月雲來說,也許畫下一個句點也是一個交代。」但沒有顧及元配家庭的後果,讓母女倆最後都得不償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