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成員Key自曝曾「避談鐘鉉」關鍵原因!太妍暖心安慰:因為是真心


SHINee成員Key自曝曾「避談鐘鉉」關鍵原因!太妍暖心安慰:因為是真心

韓國超人氣團體SHINee是SM娛樂旗下的男子團體,他們最早在2008年5月以《Replay》一曲出道,成員包括溫流、鐘鉉、KEY、珉豪及泰民,但是在SHINee事業不斷高漲的同時,主唱鐘鉉因不敵憂鬱症而在2017年12月18日選擇離世。在他過世後,雖然SHINee成員們跑活動都不忘保留一個他專屬的位置,但日前成員之一的Key透露其實成員們曾經避談鐘鉉,不能過份表達對他的思念。

看更多:SHINee「泰民」終於回歸!再談鐘鉉「忘不了」 他只吐「一句話」全是思念!

今年2月時SHINee終於帶著第7張專輯正式回歸,雖然少了一位成員出席宣傳活動,但成員們出動各種方式紀念他。例如有網友發現成員珉豪在舞台上戴的右耳監聽耳機上寫上「Remember Poet | Artist」,原PO說道因為〈Poet | Artist〉為逝去成員鐘鉉的最後作品也是身上的刺青,可見成員們有多想念他。

圖/Dcard

但是另一名成員Key在出席韓綜《我獨自生活》時,就感性地跟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對話,更透露了對鐘鉉的思念。之前團體的歌曲《Don't Call Me》獲得一位殊榮的時候,就曾經感性透露:「到了現在還是會覺得空位很大」,並哽咽地向鐘鉉表達愛護、想念之情。

Key在《我獨自生活》中就是向太妍剖白該次感性告白背後的故事,他透露:「當下是以最直接的反應來剖白自己的感言,說完後的確是有感到慌張」,因為他們曾經一度覺得不能提及鐘鉉。Key透露以前會覺得需要避開有關鐘鉉的提問,是因為他害怕其他人認為他是在利用鐘鉉,使他對於「何時才能提起鐘鉉」感到矛盾。

但是太妍安慰Key並向他說道:「能夠理解你因為這就是你的真心」,才會直接感性表達他對鐘鉉的愛。因為太妍的安慰,Key也釋懷,認為這種自然而然的表達不需刻意避開。對於這一次《Don't Call Me》的回歸,Key覺得雖然仍是十分有趣,但大家一起的那個時候好像才是最有趣的。

其實SHINee的成員們已經很努力地放下對鐘鉉的思念,早前成員珉豪就試過陪同11歲女孩夏恩看SHINee以往的影片的時候,女孩問珉豪「為什麼SHINee少了一位成員?」、「出現在鏡頭的第五位成員是誰?」,珉豪雖然仍有點悲傷,但仍是暖心回覆:「是我們的成員,那是一位叫做鐘鉉的叔叔,他身體不舒服,但他是個很好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