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怎麼少一人」?SHINee珉豪 機智「暖心對答」 逼哭全網!


被問「怎麼少一人」?SHINee珉豪 機智「暖心對答」    逼哭全網!

韓國男子團體SHINee成員溫流、KEY、珉豪和泰民,近期為了宣傳而被安排與小朋友們一起觀賞影片,也因為小朋友們年紀都只有9歲到13歲,說話時總是天真無邪,在觀看影片時其中一位11歲的小妹妹問了一句「少了一個人?」,珉豪也機智的暖心回覆,讓粉絲們看了都哭成一片。

看更多:SHINee「5人」回歸!珉豪耳機藏巧思 網見縮寫感動哭

圖:샤이니(SHINee)

近期SHINee成員珉豪、溫流、Key及泰民以「四缺一」的姿態回歸,也為了宣傳全新專輯《Don't Call Me》,透過Youtube頻道ODG錄製短片,也因為今年是團體SHINee出道第13年,於是找了四位都是在他們出道以後才出生的小朋友與四位成員們個別互動,欣賞過去演出的片段,藉此分享成長經歷。

圖:샤이니(SHINee)

影片中有位與KEY互動的9歲男孩,發現自己曾經看過的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中喜歡的藝人竟然就是KEY而感到驚喜。而另一位11歲女孩夏恩看影片時問了成員珉豪,影片中正在哭的鐘鉉「他是誰啊?」,珉豪回覆:「是我們的成員,鐘鉉叔叔。」

圖:샤이니(SHINee)

接著在播到2018年的歌曲《Good Evening》專輯照時,因為照片裡只剩下四個人,讓小妹妹夏恩不禁詢問道「有一個人不見了,那是誰呀?他退出了嗎?」,珉豪當下也機智的溫暖回覆「那是一位叫做鐘鉉的叔叔,他身體不舒服,是個很好的人。」,夏恩也回應「啊,身體不舒服嗎?那就不是壞叔叔,是好叔叔呀。」,天真無邪的答覆讓許多粉絲們看了都紅了眼眶。

圖:jonghyun.948

成員鐘鉉在2017年選擇燒炭離世後,仍然被許多粉絲想念著,且SHINee成員們到現在跑活動或是宣傳,都不忘保留一個他專屬的位置,甚至在簽名時也會把鐘鉉的名字簽上去,可見成員們以及粉絲都相當想念鐘鉉。

圖:김종현
圖:샤이니(SHINe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