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訊傳「無碼雕照」!正妹主播一查驚覺是「國中生」 氣炸:我一定告你!


私訊傳「無碼雕照」!正妹主播一查驚覺是「國中生」    氣炸:我一定告你!

知名美女主播王乃伃日前因個人健康因素,離開電視台後開始經營起了自己的頻道,不料她近日卻透露自己竟在網路上遭「國中生」猥褻。

看更多:靠不當手法賺到「一套房」? 「鮭魚之夢」自爆賣黃牛票 超狂黑歷史遭挖出!

王乃伃2個月前開始經營起自己的YT頻道,在短短的時間內竟迅速累積了近2萬名粉絲,此外她也相當認真的經營社群帳號,常常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

王乃伃2個月前開始經營起了自己的YT頻道,在短短的時間內竟迅速累積了近2萬名粉絲,此外她也相當認真的經營社群帳號,常常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  但他昨日在YT上傳一支影片,內容抱怨自己收到一名陌生網友私訊,點開後發現竟然是對方赤裸裸的下體照,王乃伃斥責:「照片完全沒有進行任何處理、沒有馬賽克、也沒有稍微作遮蔽」。  且這名網友還附上了一張自己的其他生活照,並寫下:「乃伃你可以多分享自己的資訊嗎?」,種種噁心行徑讓王乃伃相當憤怒,也覺得十分噁心:「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一定要告你,我不會姑息你這種人!」  王乃伃表示,隨後自己點進去對方的FB個人主頁時,一路追查下來發現他竟然才是個「國二」的學生, 讓王乃伃痛斥:「他的價值觀跟觀念到底出現了什麼偏差!」  但在經過諮詢專業律師後,發現刑法的「公然猥褻罪」以及「強制罪」等均無法成立,只能透過民事「性騷擾防治法」賠償。但是王乃伃認為走民事要花費相當多時間,甚至有可能還要去精神科看診,證明自己因此受到的損傷。  最後王乃伃表示,在顧慮對方還是名學生的情況下,她僅僅給予口頭警告。「今天因為你是一個學生,所以我決定再給你一次機會」、「但是如果我真的有心要遏止這樣的行為、有心要跟你槓到底的話,我一定是有辦法繼續做下去的」,王乃伃也希望對方會看到這部影片,了解到自己的行為已經觸法了。
圖片來源/王乃伃FB

但他昨日在YT上傳一支影片,內容抱怨自己收到一名陌生網友私訊,點開後發現竟然是對方赤裸裸的下體照,王乃伃斥責:「照片完全沒有進行任何處理、沒有馬賽克、也沒有稍微作遮蔽」。

王乃伃
圖片來源/翻攝自王乃伃 YT

且這名網友還附上了一張自己的其他生活照,並寫下:「乃伃你可以多分享自己的資訊嗎?」,種種噁心行徑讓王乃伃相當憤怒,也覺得十分噁心:「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一定要告你,我不會姑息你這種人!」

王乃伃表示,隨後自己點進去對方的FB個人主頁時,一路追查下來發現他竟然才是個「國二」的學生, 讓王乃伃痛斥:「他的價值觀跟觀念到底出現了什麼偏差!」

王乃伃
圖片來源/翻攝自王乃伃 YT

但在經過諮詢專業律師後,發現刑法的「公然猥褻罪」以及「強制罪」等均無法成立,只能透過民事「性騷擾防治法」賠償。但是王乃伃認為走民事要花費相當多時間,甚至有可能還要去精神科看診,證明自己因此受到的損傷。

圖片來源/翻攝自王乃伃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王乃伃 YT

最後王乃伃表示,在顧慮對方還是名學生的情況下,她僅僅給予口頭警告。「今天因為你是一個學生,所以我決定再給你一次機會」、「但是如果我真的有心要遏止這樣的行為、有心要跟你槓到底的話,我一定是有辦法繼續做下去的」,王乃伃也希望,對方看到這部影片後能真心改過,並且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