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不當手法賺到「一套房」? 「鮭魚之夢」自爆賣黃牛票 超狂黑歷史遭挖出!


靠不當手法賺到「一套房」? 「鮭魚之夢」自爆賣黃牛票  超狂黑歷史遭挖出!

近日因改名成「張鮭魚之夢」而爆紅的醫科男大生,竟然公開自爆曾透過「不當手法」賺錢,而日前他的許多荒唐事蹟更被同校學生爆出,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張鮭魚之夢」早有一棟房!YTR跟團吃壽司 他「熱心舉動」惹怒壽司郎!

「鮭魚之夢」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表示自己因為改名次數用完了,所以這輩子必須帶著張鮭魚之夢生活,他在鏡頭前無奈的神情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也成為大家印象最深刻的鮭魚了。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8361
圖片來源/翻攝自陳岳揚YT

但日前他在YTR「陳岳揚」的頻道上,一邊享用免費壽司,還試圖在店內拉攏其他客人做生意。只見他用餐完後跑去其他桌,向民眾表示只要給他「400元」,就可以在壽司店內吃到飽了。

這樣的行徑讓同行的人都捏一把冷汗,勸他不要這麼高調,而事後陳岳揚也透露「鮭魚之夢」遭到壽司店黑名單了。

陳岳揚
圖片來源/翻攝自陳岳揚YT

除此之外「鮭魚之夢」還大方透露,自己假日都會到遊樂園兜售門票,表示自己會先從網路找到比較便宜的票,然後再拿去現場賣。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因為賣「黃牛票」被抓時,鮭魚之夢大方表示:「不會、注意就好」。還透露自己目前已經買了一套房子了,更強調是「套房」。

圖片來源/翻攝自陳岳揚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陳岳揚YT

此外「鮭魚之夢」爆紅後,昨日一名與他同校的學生在Dcard上整理出了他的「11點罪狀」,還爆料他是因為「家裡有錢」才進入中醫系,並非是較會念書的原因。

除了不斷強調「鮭魚之夢」會慣性說謊外,還曾辱罵警衛室「神經病」;且會利用「7天鑑賞機制」買了又退、退了又買,因此成為學校附近某間商店的「黑名單」。

圖片來源/翻攝自陳岳揚YT
圖片來源/Dcard

爆料者也指出「鮭魚之夢」常常會出現在學校免費茶會,不顧慮他人感受把點心一掃而空,甚至還一度吃掉公共冰箱中的他人食物,讓同學們都相當困擾。

許多人紛紛在文章下方留言:「真的有夠丟臉」、「搞事情還拉著中醫系陪葬」、「現在都不敢說自己跟他同校了」、「貪小便宜的慣犯」、「奇文共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