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驕女》男主角模仿《上流戰爭》吃Sim卡!網虧:不連手機也吃下?


《天之驕女》男主角模仿《上流戰爭》吃Sim卡!網虧:不連手機也吃下?

爆紅狗血韓劇《上流戰爭》(Penthouse,又名《頂樓》)第二季播出後再度掀起不少話題,這部主打狗血又「毀三觀」的長篇韓劇在播出第二季後,狗血橋段全面再升級。裡面的女主角金素妍為消滅證據而「吞Sim卡」,這一幕除了被不少韓國Youtuber模仿外,更被台劇《天之驕女》拷貝上演,戲中借鏡金素妍的男主角「黃少祺」也在臉書上發表了相關感言。

看更多:角色外型與《上流戰爭》金素妍相似度超高!韓瑜《驕女》想當女霸總戀鮮肉

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不斷創造話題,掀起網路討論熱潮,收視節節高升。其中在劇中飾演一名敢愛敢恨的黑魔女的韓瑜就曾經表示,前陣子在家休息時就不斷追看韓劇《上流戰爭》,覺得裡面的反派音樂家金素妍跟她初期詮釋的方文玲很相似。

圖/三立電視提供

沒想到《天之驕女》真的向《上流戰爭》致敬,當中在劇中模仿金素妍「吞Sim卡」的男主角黃少祺在該集播放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懂為什麼金素妍吃Sim卡就非常優雅,可是自己吃Sim卡時卻十分具喜感。他更以Hashtag表示:「張嘉良(劇中角色名字)什麼都吃什麼都不手軟」,看來十分滿意這一幕戲。

黃少祺更配以自己吃Sim卡和金素妍吃Sim卡時的對比截圖照來發文,讓女演員李亮瑾也不禁留言:「哈哈,我覺得少祺哥的比較寫實耶!」,誇讚黃少祺的演技。至於網友見到貼文後留言指「既然吞下Sim卡,為何不連手機也吃下呢?」、「嚼碎了比較好吞」、「本來要藏舌下,結果靠怎麼吞進去的樣子」等,對劇情十分津津樂道。

黃少祺透露,本身開玩笑地叫韓瑜在劇中吃Sim卡,不料最後收到劇本後卻發現是自己要吃。拍完有關橋段後,他直指:「原本想像金素妍一樣優雅地吃下去,但劇中人物不能讓謝承均知道,因為劇情節奏很緊張,只好很快速地把它吞下去」,他更透露拍這一幕時也忍不住笑場了。

之後黃少祺眼看這一幕反應不俗,他更加碼再在臉書上發了一則影片,影片內容竟是黃少祺的兒子模仿他在劇中吃Sim卡!不過,雖然他吃的其實是鈣片,但是他模仿吃下「Sim卡」後不支倒地的反應十分可愛,讓網友看完後直指黃少祺的兒子「表演得很自然」、「有巨星的架勢」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