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任達華66歲生日!愛女曬美照曝「進化史」 網讚:基因好強


慶任達華66歲生日!愛女曬美照曝「進化史」    網讚:基因好強

香港影帝任達華於19日滿66歲,而她的愛女任晴佳(Ella)在微博上曬出多張父女倆從小到大的合照幫慶祝父親生日,畫面曝光超有愛。

看更多:嚇壞星媽!「最長腿星二代」鼻子被撞歪:不用爸媽來看我

任晴佳Ella

任晴佳(Ella)19日在微博PO出多張與父親的合照,而這些看得出年代已久的照片也呈現了任晴佳不同時期的成長變化,其中幾張是小時候的任晴佳望著高挑的爸爸幫她拿取正在往上飛的米妮氣球,以及父女倆大手牽小手在故宮合影的照片,畫面相當可愛。

任晴佳Ella
任晴佳Ella

另外任晴佳分享的其他幾張則是被爸爸摟在懷中的合照,不一樣的是此刻任晴佳已經長大了,相比前面幾張身高還在爸爸腰間位置的照片,現在的她已經長高到能和爸爸並肩的程度,而且畫面中的任晴佳也顯現出迷人的臉蛋搭配高挑的優良身形以及修長的美腿,可見任晴佳遺傳到了星爸星媽的好基因。

任晴佳Ella

而任晴佳也放上了一張自己親手做的生日卡片,星媽琦琦也有在個人微博上分享,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在底下留言祝賀:「祝小美女的帥老爸生日快樂」、「華哥!生日快樂!小姐姐!非常有心意和孝心嘞!」、「這腿太贊啦!和爸爸一樣高了」、「華哥生日快樂!大長腿臉也漂亮,這遺傳基因也太好了!」。

任晴佳Ella

其實先前任晴佳的媽媽琦琦就曾講述女兒相當懂事,說到任晴佳在英國念寄宿學校時,有次因為跟朋友打球時被撞到鼻子,哭著跟她說有同學不小心撞歪了她的鼻子,讓琦琦相當擔心,所幸後來檢查鼻骨沒有大礙,任晴佳也貼心地向爸媽說不用特地飛到英國看她,讓琦琦意識到自己的女兒是真的長大了。

琦琦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