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意外曝光陳妍希「婚姻近況 」! 話一出口女星全愣住了


楊丞琳意外曝光陳妍希「婚姻近況 」!   話一出口女星全愣住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妍希.jpg
陳妍希

女星楊丞琳與陳妍希是情同姊妹的好閨蜜,近日楊丞琳到中國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踢館,卻沒想到陳妍希遭到淘汰,讓她情緒低落一度淚崩,而後楊丞琳還是打起精神繼續錄影。最新一集節目中楊丞琳和其他女星們在車上聊天時,脫口而出陳妍希淘汰後的去向,間接打破了陳妍希與陳曉婚姻亮紅燈的傳聞。

看更多:《浪姐2》陳妍希大走音 「香港天后」隊長挨轟:門檻這麼低?

rainie77
yanxi531

楊丞琳和陳妍希曾因合作演出電視劇《換換愛》變成好姊妹,至今維持的好感情也有將近14年的時間,是演藝圈眾所皆知的好閨蜜。而近日楊丞琳在《乘風破浪的姐姐2》最新播出的集數中,和幾名隊友們一起搭車,途中袁姍姍問要不要喝咖啡時意外提及陳妍希,楊丞琳則笑說:「她把咖啡機跟粉留給我了,還把一個加濕器留給我」,可見兩人之間的好交情。

yanxi531

話一出後也讓眾人好奇陳妍希離開節目後的動向,參賽女星們都以為陳妍希應該會回到北京住處,但楊丞琳卻立刻回說:「她去橫店,在那邊過年」,讓在場的女星們都一頭霧水。原來是因為陳妍希的老公陳曉當時正好在橫店拍戲,而且整個春節都得留在當地拍攝,因此陳妍希才會選擇前往橫店與老公團聚過年。

陳曉微博
yanxi531

事實上去年在網路上就時常傳出陳妍希與陳曉婚兩方疑似吵架冷戰,讓陳曉在一氣之下將兒子送回老家讓父母照顧等謠言,當時陳妍希就曾PO出與兒子去墾丁遊玩的照片反擊不實謠言,而這次也透過楊丞琳無意間的對話內容,再次證實了陳妍希和陳曉的感情其實還是很好,打破了雙方不合的傳聞。

yanxi531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