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2》陳妍希大走音 「香港天后」隊長挨轟:門檻這麼低?


《浪姐2》陳妍希大走音 「香港天后」隊長挨轟:門檻這麼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妍希.jpg
陳妍希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柏芝.jpg
張柏芝

近日大陸逆齡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熱播,在最新一集中香港天后容祖兒(祖兒)、台灣女星陳妍希及大陸女歌手阿蘭被罵哭,引起不少關注。容祖兒的經紀人霍汶希(Mani)擔任《乘風破浪的姐姐2》的節目顧問,雖然平時非常疼Joey,沒想到節目中被網友稱為「魔鬼評審」的Mani還是不顧情面直接開罵,讓隊長容祖兒十分自責。

看更多:《乘風破浪的姐姐2》開播!曝「超狂陣容」:張柏芝、陳妍希、黃曉明前女友

圖片來源:乘風破浪的姐姐

節目中身為隊長的容祖兒和陳妍希及阿蘭三個人一隊,一起唱跳歌曲《歸零》,可是在綵排過程時,她們表現強差人意。當唱到「這世界從來都在改變」這一句歌詞時,陳妍希對音準不太熟悉,竟然不斷走音。祖兒需要不厭其煩地教她唱好這一句,後來更分配她唱歌曲的A段,避開高音的地方。

大陸女歌手阿蘭也遇到瓶頸,在練習唱跳的時候被節目顧問指「表演很軟,沒有力,沒有點」,讓她自信心受挫。總顧問Mani更狠批阿蘭,直說她的表現是三人之中最差,更擱狠話:「我覺得妳今天晚上不要睡了,弱的人就真的要好好去練習」。

Mani沒有偏心,更先罵自己人容祖兒:「妳是比較有經驗的人,妳去教她們,妳自己對自己的門檻這麼低嗎?」。隨後其他兩人即幫忙補充指祖兒有教自己,不過Mani聽完還是沒有滿意,再繼續嚴厲指導兩人:「教了妳們以後,妳要自己去練習,才有用的」。

其後Mani更直接點名阿蘭,對她說:「現在不是證明給任何人看,而是妳現在不是阿蘭一個人,妳做得不好妳就把她們都帶垮」。整個場面變得沉重,阿蘭更爆哭要隊友安慰,而祖兒也哭著自責透露:「我做得不夠好,因為作為一個隊長,沒有做好自己的本分教好隊員」。

節目另一看點是香港女星張栢芝的舞蹈,繼之前唱自己經典舊作《星語心願》時大走音,她再在唱跳環節失準。雖然她唱跳歌曲《理所當然》時似乎不太協調,但仍然帶給大家很多歡樂。她自爆不擅長性感舞風:「我就不喜歡,最不喜歡這些舞蹈,很不張栢芝,我想要吐,好造作」。雖然張栢芝指對自己很失望,但會繼續再接再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