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變性還痛!小A辣曬「豐臀前後對比照」 遇「M字禿」剃頭植髮「頭皮見客」超驚悚


比變性還痛!小A辣曬「豐臀前後對比照」 遇「M字禿」剃頭植髮「頭皮見客」超驚悚

網紅「小A辣」去年遠赴泰國變性,徹底變成真正的女兒身,回台後也找整形醫師鑑定「精品鮑」,變性後個性變得更加自信大方,收穫了不少粉絲。日前她分享自己去年做了豐臀手術,並自爆做了這麼多手術,豐臀手術是最痛的,不過成果也讓她相當滿意。

看更多:琳妲「親手開箱」小A辣精品鮑!伸手「摸痘痘」驚呼:這裡會有感覺?

圖/ 小A辣IG

小A辣近日在IG曬出自己的臀部照片,並表示自己在去年5月做了豐臀手術,手術前後的對比照一曝光後就引發不少網友熱議。她表示自己的臀部本來就很翹,「但是沒有圓弧型」,因此下定決心要做豐臀手術。

圖/ 小A辣IG
圖/ 小A辣IG

但沒想到身經百戰、動過許多整形手術的她卻坦言「我做了這麼多手術,術後最痛的不是變性,而是豐臀。」剛動完手術的那幾個月,不管是蹲著、坐著,甚至是上大號的時候都非常痛,就連睡覺也不能正躺,也不能趴睡,因為「一翻身就會痛死」。

圖/ 小A辣IG

不過豐臀結果也讓她非常滿意,更自豪表示:「有一些人會看到我的背影、看到我的屁股,就會一直盯著看,還有粉絲以屁股在路上認出我!」豐臀後光滑翹挺的蜜桃臀也讓斯亞看呆,羨慕回覆:「這是可以的嗎!」

圖/ 小A辣YT

除此之外,小A辣最近也在個人頻道分享自己植髮的過程,她曾提過自己畢竟本來是男生,所以會有M型禿的問題,於是1年前就有去醫美診所找醫生做植髮,最近也釋出植髮過程的影片。為了獲得女生的髮際線,小A辣必須剃頭取出部分毛囊補到禿頭的地方,讓不少網友十分心疼,認為小A辣為了變成女生真的做了很多努力,大讚她是「最勇敢的女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