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三代」摃上搞笑藝人!「香港電競之父」花360萬下戰帖:想利用我紅就擂台見


「富三代」摃上搞笑藝人!「香港電競之父」花360萬下戰帖:想利用我紅就擂台見

有「香港電競之父」之稱的鍾培生,曾祖父是已故商人鍾銘選,祖父則是已故華廈置業創辦人,人稱「工廈大王」的鍾江海。身為「富三代」的他對網紅也有興趣,他不時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影片。另一香港網紅「林作」本身是一名律師,2017年簽約經紀公司當搞笑藝人,現在則自願註銷律師資格並轉行賣保險。本來完全不認識的兩人,竟然因為一則留言而讓鍾培生豪花100萬港幣(約360萬台幣)跟林作「擂台比武」。

看更多:香港翻拍BL神劇《大叔的愛》!港男團成員被日本粉絲誇:很年輕

圖片來源:鍾培生臉書
圖片來源:林作IG

據港媒《東網》報導,事緣是林作曾經在網路上發文指「需要籌100萬(港幣,下同)為他的保險團隊聘請100人」,當時他更割愛出售名牌西裝。後來鍾培生在Youtube放上最新影片時,不僅公開招募女朋友,更指打算每年花100萬回饋粉絲。完全跟事件不相關的林作,突然在報導這件事的港媒的PO文下方留言:「抄我100萬?」。

圖片來源:鍾培生臉書

鍾培生看罷留言後對林作非常不滿,更直接「下戰帖」!他直接嗆林作想紅,更下戰書:「我們打一場擂台賽,你贏了我幫你付100萬,你輸我都給你30萬當出場費」。林作不服輸在社群媒體曬出「練拳照」,但他又發文呼籲網友集資70萬當他打輸的補貼,讓鍾培生繼續開嗆:「港幣100萬我輸贏都給你,我馬上找場地、製作跟寫合約,你不用太多廢話,你簽約不要退縮就OK」。

圖片來源:林作IG

林作於前天(19日)繼續不甘示弱,在社群媒體上拍影片回覆鍾培生,並在貼文中表示:「我給你200萬,你讓我打一頓,最好看」。但是林作之前一直要呼籲網友集資,讓網友紛紛質疑他能否拿出200萬,也讓鍾培生有機可乘。鍾培生直接PO出一張他手上拿著一大疊1000元港幣紙鈔,更繼續怒斥林作:「林作,這裡有100萬,你簽了合約就是你的」。

圖片來源:鍾培生臉書

鍾培生本身不認識林作,但他不順眼林作零誠信,更直言:「擂台面前人人平等,你要利用我來紅就擂台見,我相信打得成會是近年來香港人最開心的事」。後來林作一直在IG更新擂台賽近況,更PO出對話照證明有人付他錢,要他打鍾培生。但鍾培生沒害怕過,更直接以英文留言:「我在香港置地廣場,直接跟我說」(I am at landmark , say it to my face)。

圖片來源:林作IG

事件發生三天,大量網友都紛紛熱議兩人何時正式打擂台!林作昨晚(20日)向鍾培生開出10個條件,但網友幫鍾培生嗆爆林作:「你搞清楚,是你要賺鍾先生的錢,你沒資格講條件。」,因為林作過往實在有太多負面新聞讓網友不滿。例如在電影《黑豹》男主角Chadwick Boseman病逝時趁機賣保險、指美國總統選舉拜登勝出的話「晚上12點在廣東道裸跑」,期間想過當縮頭烏龜,但雖然最後上傳裸跑片卻以厚厚的馬賽克遮下半身,惹網民質疑及討厭。

圖片來源:林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