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罕見同框柯佳嬿放閃! 「C位電燈泡」惹網笑:湊什麼熱鬧!


坤達罕見同框柯佳嬿放閃! 「C位電燈泡」惹網笑:湊什麼熱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坤達.jpg
坤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藝人坤達與柯佳嬿在2017年底登記結婚後至今已有4年的時間,雖然兩人鮮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同框照,但仍然時常低調放閃,18日時正好是坤達的39歲生日,隔日夫妻兩人也一同外出用餐慶祝,並罕見曬出與老婆柯佳嬿的放閃照,但照片中出現的電燈泡也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封面人物/沒有包袱的偶像!坤達:「即使有不完美,那也是你的一部分」

hsieh_kunda

坤達於昨天(19日)在Instagram分享近況,罕見PO出與柯佳嬿的同框閃照,畫面中兩人在餐廳中用餐,穿著輕便服裝,也都一起戴著鴨舌帽,兩人皆對著鏡頭露出微笑,原以為是要慶祝坤達的39歲生日,但沒想到坤達卻是在貼文中表示「明顯這是一個70萬的慶功家宴」,坦言這次飯局是為了慶祝自己的IG帳號突破70萬追蹤人數。

hsieh_kunda

不過照片中坤達與柯佳嬿中間,C位的位置卻出現了藝人邰智源,坤達也逗趣地在文末用hashtag吐槽「辣個老人很難纏」,貼文一出後也引來一大票網友在底下留言:「辣個老人湊什麼熱鬧」、「中間那顆電燈泡也太大顆!」、「中間那位果然是照明先生」、「電燈泡無誤」、「果然是邰照明 夠亮!」,除此之外也有網友眼尖發現其實這則貼文就是在放閃,紛紛抓出貼文諧音「家宴,佳嬿終於出現了」、「是慶功佳嬿」、「終於同框放閃了」引發熱議。

hsieh_kunda
alicekochiayen

而這次坤達的39歲生日死黨好友KID也有在社群平台發文祝賀坤達生日,搭上近日的鮭魚之亂風潮幽默表示「你生日,我只好隨便拿出一張我比你帥的照片同鮭魚盡,不是啦,同框啦!生日快樂啊~永遠不流汗的偶像!」可見兩人的兄弟情誼深厚。

林柏昇 KI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