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智秀中國粉絲卡車示威「要求公平對待」!韓飯不以為然:資源不是很多嗎?


BLACKPINK智秀中國粉絲卡車示威「要求公平對待」!韓飯不以為然:資源不是很多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人氣十分火爆,每次發行新歌都可以創下驚人的MV點閱率,在全球都擁有超高的知名度。然而繼之前Jennie的粉絲在YG門口進行卡車示威,要求公司多保護藝人的隱私後,隊友Jisoo(金智秀)的中國粉絲日前也發起示威活動,希望公司可以更加重視她的個人發展,然而韓國粉絲卻有不同的看法,引發了不少爭議!

看更多:YG消極態度引粉絲不滿!Jennie、GD爆熱戀 公司門口「卡車示威」:保護好她

圖/ Jisoo IG

Jisoo的中國粉絲日前集資在YG公司大樓門口停放了3輛卡車進行示威,主要的訴求是「請公平對待Jisoo」,並提出「Jisoo被排除在各種官方資料之外的情況很多,有時候在團體廣告中也看不到她的身影」,無法接受公司以「Jisoo正在拍戲」為由,唯獨沒有公開她的solo計畫,表達了「希望公開SOLO活動計畫、在造型上多用心以及在海外積極宣傳Jisoo的相關活動」等訴求,希望公司不要浪費Jisoo的實力與潛力。

圖/ 金智秀吧微博
圖/ 金智秀吧微博

中國粉絲集資發起的這項卡車示威活動很快就被韓媒報導,也在韓國論壇引起網友討論,甚至登上了熱帖。然而不少韓國粉絲卻對中國粉絲的示威相當不以為然,因為Jisoo不僅在韓劇《雪滴花》擔任女主角,目前正在努力拍攝中,近期也才剛宣布成為Dior的全球品牌大使,不少韓飯也納悶:「Jisoo明明正在活躍地活動不是嗎?」更有粉絲認為也許她就是想往演員路線發展,此舉反而只會讓她在公司的處境更加尷尬,中韓兩方粉絲各有不同的看法。

圖/ Theqoo
圖/ Jisoo IG

事實上粉絲們在YG公司大樓門口進行卡車示威早已不是第一次,不只是BLACKPINK的粉絲,WINNER宋旻浩、姜昇潤等YG旗下藝人的粉絲也曾在公司門口放置卡車示威抗議,因此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最近好像很流行用卡車示威」、「YG乾脆去開個租卡車的副業算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