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消極態度引粉絲不滿!Jennie、GD爆熱戀 公司門口「卡車示威」:保護好她


YG消極態度引粉絲不滿!Jennie、GD爆熱戀 公司門口「卡車示威」:保護好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上月與師兄GD(權志龍)傳出緋聞,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然而YG卻回應「藝人的私生活無法確認」,消極的態度讓不少粉絲十分失望。日前Jennie的粉絲就在YG公司門口進行了卡車示威,希望公司能好好保護藝人的隱私!

看更多:戀愛細節全曝光!網抓GD「舊照手腕痣」一比對:是Jennie!

圖/ BIGBANG Youtube

韓媒《Dispatch》(簡稱D社)在2月24日爆出Jennie與GD已經熱戀超過1年,兩人經常進出彼此的家,甚至在BLACKPINK舉辦線上演唱會當天,Jennie也是從GD家出發前往公演場地,並表示兩人熱戀一事在YG早就已經是「公開的秘密」,認定兩人就是情侶,由於GD對先前的緋聞都採取不回應的態度,因此D社也在報導中期盼兩人能爽快地承認戀愛關係。

圖/ Jennie IG
圖/ GD IG

然而兩人的所屬公司YG娛樂卻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藝人的私生活無法確認」,希望外界能夠諒解。雖然這個回應獲得不少網友支持,認為藝人也有選擇是否想要公開戀愛的權利,然而此舉卻讓Jennie粉絲相當不滿,認為YG並沒有好好保護藝人的隱私,因此發起了卡車示威。

圖/ Pinks News Youtube
圖/ Pinks News Youtube

5日YG大樓門口出現了多輛卡車示威,LED看板上提到Jennie的IG帳號曾多次被盜用、也長年遭到狗仔跟蹤,私生活不斷遭到外人監視,讓粉絲們十分心疼,卡車上的警語也寫著:「JENNIE從出道前開始就飽受毫無根據的惡意謠言和攻擊。不要以模糊的回答把負擔轉嫁到藝人身上,在任何情況下都要把保護藝人放在首位。」

圖/ Jennie小帳

事實上Jennie本人也曾在個人小帳無奈表示:「我花了將近2個月才找回這個帳號,請讓我擁有自己的個人空間。」BLACKPINK成員也曾遇過死亡威脅等恐嚇行為,因此粉絲一直十分擔心偶像的個人安全,希望公司能採取措施保護藝人的隱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