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公分」超驚人長度?! 「鳳梨」遭親弟爆料:曾被誤認成蛇!


「19.5公分」超驚人長度?! 「鳳梨」遭親弟爆料:曾被誤認成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日前網紅鳳梨(吳泓逸)與弟弟艾倫上TVBS《女人我最大》錄影,首次上節目的他略顯緊張,也因為在網路上流傳著長度「19.5公分」的傳聞,讓主持人藍心湄不禁好奇詢問網路傳說是否為真,而一旁的弟弟提供的爆料內容也讓眾人都笑翻了。

看更多:懶人包|罔腰「假孕風波」總整理!3/15更新:分手但維持謎樣「類情侶」關係?!

吳泓逸 (鳳梨)

網紅鳳梨叔叔因罔腰事件而爆紅,直爽豪邁的性格吸引許多人關注,ig的粉絲就高達50多萬人追蹤,且口頭禪「19.5不含頭」也時常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因此在上節目《女人我最大》時就被主持人藍心湄提及,藝人王思佳也問:「阿含頭是多少?」,鳳梨便笑回:「含頭要看天氣,四季不同」,讓來賓笑到合不攏嘴。弟弟艾倫也在一旁笑著爆料,有次跟哥哥去日本玩,一起去泡全裸的溫泉,結果旁邊的遊客嚇到,以為水裡面有蛇,話一出讓在場的眾人都笑得樂開懷。

吳泓逸 (鳳梨)

而近日因為壽司郎活動引發的鮭魚之亂成為網友們討論的話題之一,鳳梨也於昨天(19日)搞笑發文,po了一張改名「吳鮭藍趴火」的p圖身分證照片,甚至連身分證字號都改成統一編號,貼文中也自嘲:「大環境真的很糟糕,為了鮭魚吃到飽,總是要犧牲一點,有人要揪團一起嗎?一個人頭170要的+1」。

吳泓逸 (鳳梨)

搞笑的貼文也引來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幹吃爆鮭魚」、「後代子孫都不能吃鮭魚,因為阿祖叫鮭魚⋯」、「這是我看過最有創意的鮭魚」、「怎麼沒改成吳鮭魚頭19.5公分啊!」、「鼠屬你這樣揪團店家座不下,會影響交通秩序」、「免費期限過了啦」、「出頭很多很好笑餒,哈哈哈哈哈」。

吳泓逸 (鳳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