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對長輩1舉動」挨轟沒禮貌!老公氣炸「大抓狂」 陳為民:像餵狗一樣


丫頭「對長輩1舉動」挨轟沒禮貌!老公氣炸「大抓狂」 陳為民:像餵狗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丫頭(詹子晴)去年與愛情長跑9年的老公王惟立註冊結婚,小倆口在今年1月才正式搬入新房,迎接正式的婚姻生活。日前丫頭上節目上分享與老公婚後相處的日常生活,談到與長輩一起聚餐時,她竟然做錯了一個舉動,當現場氣氛瞬間變得很怪,老公更氣到對她抓狂大喊:「你為什麼要那樣?」讓她學到一課。

看更多:大玩「人體娃娃機」!丫頭辦尾牙 炸出「半個演藝圈」

圖/ 丫頭IG

《11熱吵店》日前播出「不小心得罪人下場慘」的主題單元,丫頭就在節目中分享得罪長輩的過程,表示自己有一次跟老公的家人一起吃飯,原本想請老公的弟弟幫忙拿牙籤,但在場年紀最小的丫頭知道長輩其實是在暗示她去拿,因此乖巧地拿了牙籤準備遞給長輩。

圖/YT截圖
圖/YT截圖

沒想到就在長輩準備伸出手接下牙籤時,丫頭竟然就直接把牙籤全都丟在桌上,還笑說「ㄟ~~你們要拿自己拿」,還覺得自己「今天表現很棒!」但是明顯感覺到氣氛變得很怪,卻沒有想到原因。結果跟老公一起上車準備回家時,老公才忍不住氣到抓狂,對她大喊:「你剛剛為什麼要把牙籤丟在桌上!」但丫頭還是覺得「我不是很聰明嗎?這樣不是很棒嗎?我丟在那裡讓大家自己拿」,但老公則認為應該要用手拿給長輩才有禮貌。

圖/YT截圖
圖/YT截圖

事實上丫頭一直都以有禮貌、體貼懂事又懂得討長輩歡心的性格著稱,這次會鬧出餐桌禮儀的烏龍,其實一方面也是跟長輩有代溝,她也提到年輕人聚餐很常就會把餐具、衛生紙放在桌上「讓大家自己拿」,何妤玟也在一旁幫腔:「而且你遞牙籤,有些女長輩可能不喜歡人家知道她在剔牙。」但年級較大的陳為民則表示:「你不能放一堆在那邊像餵狗一樣讓大家自己來」,沈玉琳也同意,認為把牙籤丟在桌上「好像嫌我們手髒,像乞丐。」引發不同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