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人體娃娃機」!丫頭辦尾牙 炸出「半個演藝圈」


大玩「人體娃娃機」!丫頭辦尾牙 炸出「半個演藝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詹子晴(丫頭)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持續在演藝圈打拼,後來也成功發展出自己的副業,現在已經是擁有6個餐飲品牌的老闆娘,從手搖飲料到餐酒館,可以說是非常廣泛,月收入也高達6位數。這天她辦尾牙,就豪爽地「大發鈔票」。

看更多:擺脫「鼻酸美眉」稱呼!丫頭投資桌遊店 送5%股份給「前黑澀會美眉」

圖片來源:丫頭IG

丫頭早前為慶祝疫情下仍豐收的2020年,她不吝嗇地邀請演藝圈的好友們一起尾牙,答謝他們對自己的幫忙。對於受邀的20多名藝人,丫頭不僅準備了豐富的食物之外,一向有邏輯又愛玩遊戲的丫頭更預備了有趣的「人體娃娃機」及「讀秒遊戲」跟好友們玩。

圖片來源:丫頭IG

根據參加的藝人如網紅林進、女星徐凱希等的IG合照,林曜晟(博焱)、鄭如吟(玉兔)、徐瑋吟(鮪魚)、林書葶(Una)、陳敬宣、紀卜心等均有出席這場尾牙。之前丫頭新投資桌遊店時也有好友Apple、瑤瑤、玉兔等出席,更直接送5%股份給徐凱希,這場尾牙再次見證丫頭的好人緣。

圖片來源:丫頭IG

除了熱心的廠商贊助商品外,丫頭還帶領大家玩「人體娃娃機」,讓藝人一把抓鈔票,讓藝人朋友參與這場尾後牙能夠「爽」著回家。凱希更在遊戲環節讓丫頭第一個抽到,然後她又再抽中紀卜心,讓她直呼:「真的一切都是緣分啊」。

圖片來源:丫頭IG

「人體娃娃機」的意思是用人手模擬娃娃機台,伸手到裝滿鈔票的箱子抓一把,抓到的錢都能拿走!林進更興奮透露:「一桶錢有3個人分,前面2位各抓了新台幣7000元左右,剩下的新台幣17000元左右都被最後一位拿光,整個尾牙現場因為這些遊戲炒熱氣氛」。

圖片來源:丫頭IG

另一個遊戲是丫頭在節目《我愛黑澀會》時就很愛玩的「讀秒遊戲」,用新台幣100元當本金,默數到最接近8秒的人就能得到所有獎金,獎金更一度漲到4000元。至於廠商贊助的獎品抽獎方面,謝駿毅(無尊)就獲得一台電動麻將桌、郭書瑤(瑤瑤)則抽到價值破萬度假券。丫頭的大方,讓她在演藝圈廣結善緣。

圖片來源:丫頭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