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揪「鮭魚三帥」拍片!曝光家人對改名反應 網笑翻:真有鮭劃!


三原揪「鮭魚三帥」拍片!曝光家人對改名反應    網笑翻:真有鮭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原慧悟.jpg
三原慧悟

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17、18日舉辦活動,只要名字裡有「鮭魚」兩字就能免費吃到飽,引爆全台鮭魚之亂,而日籍網紅三原Youtube頻道的成員JUN醬也訪問到了三位改名鮭魚的朋友,當問到家人朋友的反應時,意料之外的回覆也讓網友笑翻了。

看更多:真的約泡了!三原揪愛莉莎莎「裸相處」 一舉動網讚:真男人

junchang_lian

近期全台都因為鮭魚之亂的風潮吸引許多民眾為了爽吃壽司而改名,三原頻道的JUN醬也透過機會訪問了三位改名鮭魚的粉絲。當JUN醬提到感覺店員們已經有點習慣三位鮭魚時,其中一位鮭魚變脫口而出「已經是吃第四次了」,讓JUN醬感到非常訝異。

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而三位鮭魚在接受JUN醬的訪問時,表示原本都以為只是在開玩笑,但最後還是因為覺得好玩以及有免費的壽司吃而一起去改名字。被問到是否感到後悔時,三位鮭魚也立即回「不會」,並說到活動結束後就會去改回本名,直爽的回覆也讓JUN醬笑翻了。

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問到家人以及朋友的反應時,三位鮭魚相視而笑,其中一位鮭魚也笑著分享家人的聊天畫面,畫面中爸爸直接用鮭魚的新名字嗆兒子,讓在場的眾人都笑得東倒西歪,另一位鮭魚的家人則表示:「你改名喔?甚麼時後要帶我們去吃?」,鮭魚家人們的回覆讓JUN醬不禁表示鮭魚們的家人也太溫柔了吧!而最後影片也提及三位鮭魚跟朋友一起吃了有三萬元之多,但即使如此也是有多少吃多少,並沒有絲毫浪費。

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影片一出後也引來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太瘋狂了,這三位朋友太幽默了」、「這三位是好鮭魚先生們 沒有浪費食物」、「三原頻道太厲害了!竟然請到鮭魚先生本尊」、「爸爸的那句靠腰真的快笑死 三位鮭魚先生個性都很好欸~都沒有浪費食物」、「三位為了鮭魚而一起改名 很有鮭劃w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