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停當天還想辦性別趴!趙小僑首曝「胎停細節」:經歷了一段真正的生產過程


胎停當天還想辦性別趴!趙小僑首曝「胎停細節」:經歷了一段真正的生產過程

藝人趙小僑日前宣布胎停,不幸痛失懷胎16週的寶寶,讓不少藝人朋友以及粉絲們都相當不捨。近期她做完引產手術後正在靜養,也重新開始更新Youtube頻道,首度透露胎停細節以及心境變化,積極樂觀的態度讓人看了十分揪心。

看更多:趙小僑心碎「正式跟寶寶說再見」!引產手術抬頭見「七朵花」:是好預兆

 圖/ 趙小僑FB

小僑在19日在個人Youtube 頻道上傳新片,標題寫下「我回來了」,在引產手術後首度更新頻道。她首先提到按照一般習俗,懷孕3個月內還不能先公開,因此她也相當謹慎,一直到懷孕14週時,不斷跟醫生確認寶寶的狀態後才公開喜訊。

 圖/ 趙小僑FB

不過她接著表示被告知寶寶胎停的那天,她其實還跟老公劉亮佐一起去高級的越南餐廳吃飯,甚至準備好要幫寶寶辦性別派對。沒想到下午到了醫院產檢時,醫生卻越看越不對勁,最後才遺憾告知寶寶已經沒有心跳。但趙小僑表示整個過程她都沒有哭,直到檢查結束她準備穿褲子站起來,劉亮佐才忍不住先哭出來,抱著她哭喊「不要再生了」,直到那一刻她才跟著放聲大哭。

 圖/ 趙小僑YT
 圖/ 趙小僑YT

趙小僑也透露寶寶的數值其實一切正常,並不是哪裡沒長好,羊水也很多,但就是沒有心跳了。她也表示寶寶已經滿4個月,大致已經成形,還笑說:「他的脊椎骨長得好漂亮喔」。 為了解釋什麼是引產手術,趙小僑表示:「我經歷了一段真正生產的過程」,包括陣痛、宮縮等等,只是需要透過藥物刺激把孩子生出來。

 圖/ 趙小僑YT

最後她也認為必須把自己的身體顧好,「只有我是陪我自己一輩子,一定要讓自己的身體在一個很健康的狀態下,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或許其中一件是想生孩子。」樂觀的態度讓不少網友都紛紛湧入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