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心碎「正式跟寶寶說再見」!引產手術抬頭見「七朵花」:是好預兆


趙小僑心碎「正式跟寶寶說再見」!引產手術抬頭見「七朵花」:是好預兆

藝人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日前才剛開心宣佈試管成功,不料24日卻心痛宣布16週大寶寶已經胎停,讓不少圈內好友都十分心疼。今(28日)趙小僑接受引產手術,正式與寶寶說再見,樂觀的態度讓不少網友十分敬佩!

看更多:小嫻分享「做小孩經歷」!趙小僑「狂回8個哭臉」:也好心疼你

圖/ 趙小僑FB

趙小僑與劉亮佐在2016年結婚,婚後生下兒子劉子銓,一家三口都是演員,而趙小僑先前也是女團「七朵花」的成員之一。今年41歲的她求子不易,曾進行過一次人工受孕、兩次試管都宣告失敗。日前她好不容易在臉書開心宣佈懷孕,不料卻在懷胎16週後胎停,痛失寶寶的她在25日心碎寫下:「很抱歉不到一週的開心祝賀振奮大家的氛圍那麼快就跌落下來。」

圖/ 趙小僑FB

28日趙小僑再度發文表示:「今天正式來跟寶寶說再見了,希望過程平安順利。」照片放著從手術檯上躺著往上看的視角,可以看到手術檯的燈光像是一朵花,讓「七朵花」出身的她樂觀寫下:「抬頭看見七個花辮,是好預兆。」網友則紛紛留言鼓勵:「寶寶會再來的。」

圖/ 趙小僑FB
圖/ 趙小僑FB

事實上趙小僑心痛宣布沒留住寶寶時,七朵花的其他成員也紛紛為她加油打氣,陳喬恩留言:「我們一直在妳身邊,我們愛妳,勇敢的妳,抱抱妳。」賴薇如則鼓勵她:「妳還有愛妳的家人,還有一群愛妳的人和妳愛的人!妳很勇敢!也盡力了!」

圖/ 趙小僑FB

一手栽培七朵花出道,與趙小僑情同父女的孫德榮則在接到消息時就忍不住難過落淚,也十分心疼趙小僑為了接受試管,每天都要吃20幾種藥物,還為此搞壞了身體的免疫系統,只希望她能好好休養,至於以後要不要繼續拚生子,他則期盼外界不要給趙小僑太多壓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