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只有她敢做!「地獄廚神」被女兒惡整 狼狽樣網狂讚:幹得好!


全世界只有她敢做!「地獄廚神」被女兒惡整 狼狽樣網狂讚:幹得好!

現年54歲的英國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在實境節目《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中以火爆的脾氣、滿口髒話出名,時常以粗口痛罵節目參賽者而有「地獄廚神」的稱號!不過在電視螢幕前總是發火的戈登,其實私底下是個被女兒、兒子「吃死死」的暖爸爸,最近他的19歲女兒瑪蒂達(Tilly Ramsay)就上傳了一段「惡整老爸」的影片,立刻在網路上被瘋狂轉發。

看更多:超狂神還原!工程師打造逼真「鋼鐵人戰衣」 網狂讚:根本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IG

戈登拉姆齊全世界知名度最廣的料理名人之一,共獲得16顆米其林之星,也因毒舌、出口成髒的形象讓他爆紅,在節目《地獄廚房》中他的嚴苛和追求完美的個性更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不過育有3女2男大家庭的戈登下了節目其實相當寵愛子女,更經常與女兒瑪蒂達互開玩笑、拍攝影片,尤其瑪蒂達欺負爸爸最兇,在節目上時常爆料廚神老爸的家中糗事。

圖片來源:IG

最近瑪蒂達就在TIK TOK上傳了一段「惡整」老爸的影片,她一手握住礦泉水、另一隻手將「生雞蛋」放在瓶口上,並假裝施展一項「魔術」,接著下一秒巧妙的將雞蛋藏起來;此時老爸戈登看得目瞪口呆、伸起脖子查看到底怎麼回事,沒想到調皮的瑪蒂達立刻擠壓瓶子把水潑在爸爸臉上、還將生雞蛋整個砸在戈登頭上,開心的瞬間溜走!

圖片來源:TIKTOK
圖片來源:TIKTOK

瑪蒂達也在影片逗趣的寫道:「我依舊躲得遠遠的...」,而惡整影片一公開立刻湧入超過1700萬網人次觀看,網友也紛紛留言:「勇氣可嘉!」、「跑走是最明智的選擇」、「全世界大概只有她敢對地獄廚神做出這種事吧?!」、「幹得好」,也有人搞笑直說:「女兒確定還活著嗎?」、「第一次看到戈登這麼糗!」、「近期看過最棒的影片!」。

圖片來源:TIKT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