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神還原!工程師打造逼真「鋼鐵人戰衣」 網狂讚:根本一模一樣!


超狂神還原!工程師打造逼真「鋼鐵人戰衣」 網狂讚:根本一模一樣!

好萊塢大片、由漫威打造的英雄電影《鋼鐵人》(Iron Man)無疑是現今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片之一,儘管主角「東尼史塔克」在《復仇者聯盟4》就告別大家了,但依舊令所有影迷都非常想念這個經典角色!最近就有一個「鋼鐵粉」成功「神還原」電影中的鋼鐵人盔甲「馬克五號」(Mark V),甚至還附設武器等超精密機關,專業的技術讓不少粉絲都大吃一驚,紛紛狂讚:「太帥了!」。

看更多:這角度超邪惡!女神卡卡拍片「嫩桃」外洩 「神秘三角洲」現形!

圖片來源:IMDB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這個角色由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飾演,劇情講述身兼企業家與發明家的他打造一套「鋼鐵人動力服」,成為擁有最先進技術的超級英雄「鋼鐵人」,並且靠這套盔甲成功擊退敵人,電影一上映就立刻獲得超高的迴響,經典的角色也成為漫威迷最喜愛的超級英雄。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近就有一名「鋼鐵迷」同時也是工程師的傑克雷瑟(Jake Laser)靠著自身專業技術,重新還原了鋼鐵人在電影中穿的盔甲「馬克五號」(Mark V),並將製作過程記錄下來上傳到影音平台。這件「馬克五號」不僅可阻擋攻擊還能防火,最厲害之處是竟然可以發射如電影劇情一般的「火焰」,據悉這套盔甲從草圖開始到製作完成總共花了傑克數百個小時,相當大工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短短不到四天就有超過百萬網友觀看,紛紛留言狂讚:「太帥了吧!」、「根本一模一樣!」、「好強!」,也有不少粉絲直說:「太狂了吧!」、「看樣子真的是資深漫威迷」。不過除了鋼鐵人盔甲外,傑克雷瑟之前也成功複製了「蜘蛛人」的武器、鷹眼的「弓」,他也在影片中坦言,這些製作是由數百個零件組成,經過完美的匹配後才能完成,相當費力。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