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角度超邪惡!女神卡卡拍片「嫩桃」外洩 「神秘三角洲」現形!


這角度超邪惡!女神卡卡拍片「嫩桃」外洩 「神秘三角洲」現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好萊塢巨星女神卡卡(Lady Gaga)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的《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讓人見識了她高超的歌喉與演技!最近她又接下了改變自真實故事「GUCCI殺夫血案」的電影《古馳之家》(House of Gucci),並且已於義大利開拍。最近媒體也在片場直擊女神卡卡,與飾演男主角的亞當·崔佛(Adam Driver)拍攝吻戲,但似乎是太入戲了,穿著短裙的天后也不小心「曝光」了!

看更多:又出狠招!外媒指裘莉將提新證據 要6名子女出庭控小布「家暴」!

圖片來源: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女神卡卡本周四(18日)在義大利科莫湖(Lake Como)的巴爾比亞諾別墅(Villa Balbiano)拍攝時尚圈最為人所知的謀殺案件:Gucci家族20多年前的「驚人血案」,她在劇中飾演繼承人莫里吉奧.古馳(Maurizio Gucci)的前妻「黑寡婦」派翠吉雅.雷吉亞尼(Patrizia Reggiani),講述她買兇「謀殺」親夫等一連串豪門恩怨情仇。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日前媒體也直擊拍攝現場,女神卡卡與男主角亞當崔佛在湖畔拍攝一場「親吻戲」,兩人換上復古穿著,一頭短捲髮的卡卡當天一身碎花小洋裝看起來相當豔麗!拍到動情處女神卡卡一個起身上前靠近男主角,並將雙手放在對方腿上,不過似乎是裙子太短,一個大動作讓她的下半身也失守,露出神秘的「三角洲」和結實勻稱的「蜜大腿」,邪惡角度更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太性感!」。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外傳《古馳之家》的女主角人選從安潔莉娜裘莉換成「小丑女」瑪格羅比,最後由女神卡卡勝出,而這次為拍攝《古馳之家》她也特地將一頭金髮染成棕色,完美還原「黑寡婦」的裝扮。日前女神卡卡也在INSTAGRAM曬出一張宣傳照,與男主角在阿爾卑斯山拍攝滑雪場景,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本片目前在在義大利拍攝,預計將在2021年11月底上映。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