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狠招!外媒指裘莉將提新證據 要6名子女出庭控小布「家暴」!


又出狠招!外媒指裘莉將提新證據 要6名子女出庭控小布「家暴」!

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戀情破局後,兩人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雙方也經常因為爭奪小孩的扶養權隔空喊話,甚至各出狠招幾乎撕破臉!今天(18日)媒體又爆料,指裘莉將向法庭提交遭受「家暴」的證據,並且要求六名未成年小孩出庭作證,消息一出立刻震驚演藝圈,引發不少討論。

看更多:你沒看過的「小丑女」!瑪格羅比頂短髮現身片場 網驚:黑髮更正了!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銀色夫妻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2004年因為拍攝電影《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相戀,直到2014年結婚,可惜兩人的婚姻只維持了兩年多便在2016年申請離婚,三年多的官司最後法院將六個小孩的監護權判給女方,男方只擁有探視權,小布也一直要求想要有小孩的「共同監護權」,不過雙方在這方面始終互不相讓,甚至鬧到翻臉開炮!

圖片來源:STYLE

美國網站《TMZ》曾報導,指布萊德彼特虐兒並遭到警方盤問,更說他在2016年9月與裘莉及孩子搭乘私人飛機的途中,突然向小孩施以言語及肢體暴力,甚至在飛機落地後,停機坪的工作人員目擊小布於言亂語。消息人士也指,洛杉磯警方接過相關家暴報案,不過最後證實男方無罪。據悉,小布的暴力也是他與裘莉會走向離婚的導火線,但消息一直並未被證實。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兩人的糾葛到最近又有新進展,外媒報導根據法院在3月12日公布的最新文件顯示,安潔莉娜裘莉將會在即將審判的離婚案提交「小布家爆」的證據,並指允許他的六名未成年子女包括19歲的Maddox、17歲的Pax、16歲的Zahara、14歲的Shiloh和12歲的Knox與Vivienne出庭作口供;媒體《ET》也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表示因為當時2016年的指控(指出小布家暴)在調查後就被駁回,因此裘莉認為口供是最合適的方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