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解放!反骨「語謙」雪乳炸出「驚見深溝」 網暴動:隱乳系!


首解放!反骨「語謙」雪乳炸出「驚見深溝」 網暴動:隱乳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語謙.jpg
陳語謙

網紅「陳語謙」以「三個字」的藝名打開知名度,近來加入「有感覺娛樂」,積極經營自己的頻道,獨特說話風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語謙、蕾菈一起拍片,兩人互換穿衣風格,只見語謙大解放難得秀出雪乳,瞬間讓反骨剪輯師們陷入瘋狂!

看更多:美腿雙解放!天使系網紅「陳語謙」開高衩性感炸裂 網:超正!

圖片來源/語謙 IG

蕾菈過去常拍攝互換穿衣風格影片,廣受好評,日前她找來風格偏日系、鄰家女孩的語謙,兩人互穿對方的衣服,讓在場的人大開眼界!只見蕾拉穿上語謙的衣服,碎花配上白裙,衣服雖甜美,但仍讓人感到性感無比,而這套衣服也受到在場的剪輯師們稱讚,直呼變年輕了!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蕾菈嘗試駕馭不同風格的衣服,語謙也換上平時不穿的帥氣性感風,只見語謙一共換上三套衣服,每一套不是小可愛,就是平口露香肩,整集福利放好放滿,最後一套粉色裝扮,更是令在場男性瘋狂歡呼。只見語謙穿著一件粉色細繩小可愛,秀出大片肌膚,雪乳微微展現,事業線也一併見客,隱乳系令大家大吃一驚!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影片一出,語謙首次解放,立刻吸引眾多粉絲朝聖,紛紛留言,「語謙被蕾拉轉型了」、「哎唷!語謙長大了」、「果然語謙是隱乳女神」、「語謙真的有點料!」、「我覺得語謙穿什麼都適合啊」、「看完影片戀愛了....」、「語謙好有料,以前藏的太嚴實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