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過的「小丑女」!瑪格羅比頂短髮現身片場 網驚:黑髮更正了!


你沒看過的「小丑女」!瑪格羅比頂短髮現身片場 網驚:黑髮更正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格羅比.jpg
瑪格羅比

DC漫畫的超級英雄大作《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捧紅了「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片中她綁起雙馬尾和性感的美臀熱褲更迷倒無數男女粉絲!最近媒體就在加州直擊拍攝新片的瑪格羅比,在片場與其他演員有說有笑,同時換上新造型的她看起來依舊美艷動人,粉絲也驚呼:「黑髮看起來更正!」。

看更多:嚇歪!正妹網紅秀「13公分」超長中指 甜喊:下面更厲害!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DC當家花旦「小丑女」瑪格羅比日前現身在加州帕薩迪納市(Pasadena)拍攝由大導演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指導的新片,片名尚未公開。當天瑪格羅比一身白上衣、白褲子,腳上踩著拖鞋、一身輕便的出沒在片場,並且和另一好萊塢演員、電影《天能》男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有說有笑聊著天。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DAILYMAIL

與以往金髮亮相的造型不同,當天瑪格羅比也因電影拍攝換上一頭「黑色的假髮」,散發出另一種成熟魅力!新聞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紛紛狂讚她:「黑髮也好正!」、「從沒看過小丑女變身」、「怎麼可以這麼有魅力!」,還有粉絲直說:「真的是什麼造型都適合,笑起來太好看了!」。

圖片來源:DAILYMAIL

據悉,這部在洛杉磯開拍新片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瑪格羅比之外,集結了《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男主角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等人,只確定是一部歌舞喜劇電影,其他消息尚未公開,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