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被酸「整到看不出是誰」!霸氣反擊酸民:言語比刀更鋒利


謝金燕被酸「整到看不出是誰」!霸氣反擊酸民:言語比刀更鋒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金燕.jpg
謝金燕

藝人謝金燕從出道至今,依然保持著相當凍齡的外貌,而她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跟粉絲們分享自己的美照,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讚嘆她不管是有化妝或是素顏都很美!而她最近除了宣告要開演唱會之外,也推出了新MV,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不過卻有人留言酸她「整到看不出來是誰」,讓姊姊看了忍不住親上火線!

看更多:衝撞你的視覺!謝金燕「露暈捧巨峰」:不唱跨年,給你更大的!

圖片來源:謝金燕臉書

最近謝金燕發了歌曲《TURN口罩》的MV,並且跟粉絲們宣布她即將開演唱會的消息,沒想到竟有網友在姊姊的臉書底下留言酸說,「整容整到都看不出來是謝金燕了!你看你自己的臉,不覺得很陌生嗎?你認識你現在這張臉嗎?」隔沒多久之後,姐姐也親上火線回應這位網友,「你有膽傳自己的照片跟自我介紹,讓大家知道你是誰,我就把所有真相告訴你...別再讓網路霸凌扭曲心態影響了你的美好人生!」

圖片來源:謝金燕臉書
圖片來源:謝金燕臉書

後來不少網友看了都開始站出來替姊姊發聲,「社會上有這種人真的是傷風敗俗」、「有名沒名都會被霸凌的」、「躲在鍵盤後的酸民,永遠不會有勇氣面對自己的人生」、「姐姐果然是姐姐,太有智慧了」、「做自己好自在,展現自己的風格」、「姐姐要保持正能量,不受言語干擾,新歌很讚!」、「就是有這種沒家教的人」、「不要把自由過於膨脹到以為說話可以不用負責」。

圖片來源:謝金燕臉書

而姊姊在經歷了這些事情之後,也再度發文貼出寫著「保持良善」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一名網友的惡意人身攻擊,我回覆他不是因為媒體說的爆氣、也不是怒了,而是覺得他的行為必須即時更正!身為公眾人物就必須要有的認知跟雅量,是絕對有的,但底線是不能任意這種網路言語霸凌行為咨意擴張」。

圖片來源:謝金燕臉書
圖片來源:謝金燕臉書

姊姊也接著提到,「網路霸凌、言語霸凌在演藝圈例子何其多...有的幽默對待、有的過不了那關...這麼多年姐沒少遇過,但你們放心,姐是屬於前者,打不倒的那一個...!」所以,後來謝金燕決定刪掉留言,希望避免那位網友被肉搜,造成另一宗言語暴力的事件發生。

圖片來源:謝金燕臉書

最後姊姊也非常堅定的說,「雖然我刪了他們還是會以另一個帳號繼續躲在鍵盤後不負責任的攻擊。如何保護自己、如何意識到言語的重要性,媒介與我們都要對自己的一言一行負起責任,『比刀子更鋒利的是言語暴力』」。希望大家都要為自己所說過的話負責,在網路上發言之前,先謹慎思考一下。

圖片來源:謝金燕臉書
圖片來源:謝金燕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