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壞壞」!拳王泰森曾交往「重量級女獄警」 自爆:快被榨乾!


每天都要「壞壞」!拳王泰森曾交往「重量級女獄警」 自爆:快被榨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麥克泰森.jpg
麥克泰森

現年54歲的前重量級拳王麥克泰森(Mike Tyson)過去曾在拳壇叱吒風雲,不過他的生活可說是多采多姿,不僅曾三度入獄、收過成千上萬封的女球迷來信,甚至還有粉絲前往探監!泰森就在自傳中自爆,曾與一名重達150公斤的女獄警交往,回憶那段時光,他說:「她能滿足我所有,實在太美好了!」更也透露身體天天都快要被「榨乾」!

看更多:超狂吸粉王!TRAVIS SCOTT「買口香糖」 引路人群聚LA街頭大暴動!

圖片來源:泰森IG
圖片來源:泰森IG

綜合媒體報導,年過半百的拳王麥克泰森以破壞力十足的拳頭被公認是「史上最強的拳擊手」,不過他過去曾涉嫌數起犯罪案引發不少爭議,像是1992年因「性侵案」入獄,最終因行為良好僅在監獄中服刑三年,於1995年獲釋。他在自傳中也回憶起這段生活,他表示許多女粉絲都會到監獄探望他,甚至有些變成他的女朋友,例如他的第二任妻子Monica。

圖片來源:泰森IG

另外,泰森也提到一段最特別的戀愛,他在獄中曾與一名體重高達150公斤的女獄警戀愛,是他的一位心理輔導老師,更說儘管對方「很大隻」但在監獄非常受歡迎,很多獄友都對她「有意思」,自已也對她日久生情,甚至還拿出10萬美金(約台幣300萬元)追求對方,而女獄警也讓他的監獄生活變得「幸福美滿」,讓他一度不想出獄!

泰森與女兒合照,圖片來源:gossipcop
圖片來源:泰森IG

泰森也提到該名女獄警「性需求量超大」,幾乎每天都會來找他,直呼自己身體就快被「榨乾」!他表示:「當我想要抽菸喝酒她都會幫我,需要談心時她也會出現在我面前,滿足我所有需求,這實在太美好了!」更說兩人交往期間對方十分主動,讓他留下深刻印象!據悉,54歲的泰森去年復出擂台進行一場慈善表演賽,和奧運銀牌名將小羅伊瓊斯(Roy Jones Jr.)激戰了八回合最後握手言和,也成功製造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