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吸粉王!Travis Scott「買口香糖」 引路人群聚LA街頭大暴動!


超狂吸粉王!Travis Scott「買口香糖」 引路人群聚LA街頭大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ravis Scott.jpg
Travis Scott

美國饒舌歌手Travis Scott(崔維斯·史考特)可以說是當今最炙手可熱的巨星,不僅在音樂圈佔有一席之地,甚至還拓展副業與多個潮流品牌聯名推出商品!每次都能創下超驚人的銷售量,讓他賺進不少鈔票!最近媒體就直擊他出現在洛杉磯街頭,進入一家超市買東西,沒想到立刻被數不清的紛絲包圍,場面瞬間變得超混亂!Travis Scott也露出「超無奈」的表情,所有畫面都被拍下來在網路瘋傳。

看更多:被玩伴奪第一次!《Let It Go》原唱淚揭悲慘過去 爆:靠餵毒麻醉自己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8歲的饒舌歌手Travis Scott本周一(15日)現身洛杉磯街上,從一輛卡車下車並進入一家超市買了一包「青箭口香糖」,儘管臉上戴著口罩,但也許是穿著太過顯眼,被眼尖的粉絲認出立刻衝上前拍照、要簽名,短短不到5分鐘的距離更讓Travis Scott寸步難行,不過他也來者不拒,一個個替粉絲簽名,相當親民!

圖片來源:DAILYMAIL

當Travis Scott在超市裡準備買單時,還有身旁的粉絲搶著掏錢幫他結帳,可見這位饒舌小天王的人氣不是一般!回到車上的路途也是異常艱辛,狗仔也捕捉到Travis Scott「超無奈」臉,被擠在街頭上被粉絲包圍一動也不動,保鑣也費盡很大力氣才將他帶回車內。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wehoville

據悉,當紅饒舌歌手Travis Scott出身於休士頓富裕黑人家庭,祖父是知名醫師、父親則創辦一家廣告公司且精通靈魂樂,而他一出道就因為才華洋溢的音樂作品備受演藝圈看好!主打歌《Antidote》也登上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前20名。除此之外,他在球鞋、服飾、時尚領域都有極大的影響力,只要是與他聯名的商品,都是樂迷、鞋迷的追逐對象,人氣旺到不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