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玩伴奪第一次!《Let It Go》原唱淚揭悲慘過去 爆:靠餵毒麻醉自己


被玩伴奪第一次!《Let It Go》原唱淚揭悲慘過去 爆:靠餵毒麻醉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黛咪洛瓦托.jpg
黛咪洛瓦托

美國女歌手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由迪士尼童星出身,曾演出《加油!桑妮》(Sonny with a Chance)、《搖滾夏令營》( Camp Rock),甚至還因演唱卡通《冰雪奇緣》(Frozen)主題曲〈Let It Go〉爆紅,日前她就推出了紀錄片《Demi Lovato: Dancing with the Devil》(暫譯:和惡魔共舞)淚揭黑暗過去,並在片中自爆曾遭「強暴」和「吸毒」的經歷,引發討論!

看更多:別再說一白遮三醜!非洲女模頂「黑肌」美到發亮 網:審美觀被改變了!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8歲的黛咪洛瓦托唱紅了《冰雪奇緣》歌曲「Let It Go」,成為全球知名人物,不過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她也有低潮的時期。日前黛咪就宣布將推出紀錄片《與魔鬼共舞》勇敢大爆自己過往:曾被「毒癮」纏身的過去。黛咪甚至還在2018年因為吸毒過量瀕死,在好萊塢豪宅中昏迷送醫,不僅身體中風還有心臟疾病,當時一度被醫生告知只剩下5到10分鐘的生命,相當危及!

圖片來源:YOUTUBE

黛咪洛瓦托還在紀錄片談到自己的第一次性經驗,15歲時被關係親近的玩伴「強暴」,雖然她對施暴者有好感,但坦言自己並未準備好,更說這樣的第一次根本不浪漫,更指:「一個月後我打給了那個人,想要解決這件事,但我發現這只會令到我感到更差」,接果就是不斷的以「餵毒」來麻醉自己,甚至開始厭食、逃避,陷入一個極為痛苦的深淵。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IG

美國《TMZ》報導,雖然經歷過不少人生低潮,黛咪洛瓦托也因過去腦部受損導致視力模糊,現在連閱讀都很困難,更不能開車,因為視線有「盲點」。她也表示自己已重生,並且很開心可以回到最熱愛的歌唱事業。據悉,黛咪洛瓦托去年7月也和美劇《穹頂之下》男星麥斯艾瑞其(Max Ehrich)訂婚,更開心在INSTAGRAM曬出鑽戒照,粉絲都替她感到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