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一白遮三醜!非洲女模頂「黑肌」美到發亮 網:審美觀被改變了!


別再說一白遮三醜!非洲女模頂「黑肌」美到發亮 網:審美觀被改變了!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很多女生都在追求極致白嫩肌膚,擁有一身白晰的外表更是「審美」的標準之一!不過一名來自非洲塞內加爾(Senagal)的女孩可就顛覆了這個說法!她不僅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全身肌膚更是「黑到發亮」,迷人又精緻的五官更讓她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還被封為「全球最美黑珍珠!」。

看更多:暖到炸!男童遺失「巴斯光年」 地勤找回「任務照+手寫信」網推爆!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這名來自非洲的女孩蘿莉塔·莫基(Lolita Maukey)是一位模特兒,膚色非常黝黑卻有著非常精緻的五官和湖水綠的眼珠,再加上豐滿的雙唇,讓人聯想到芭比娃娃,不管什麼角度看她都是「零死角」,尤其那雙無辜又清澈的雙眼,無論是甜美笑容還是無辜表情都難不倒她,更讓不少人看了都為她癡迷!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與其她非洲女孩擁有「寬扁的鼻子」不同,蘿莉塔有著高挺的鼻梁,身材也偏纖細,加上「小臉」的外表,在眾多黑人女孩當中,她的樣貌非常罕見,更讓她成功奪得全球「最美黑珍珠」的稱號!而蘿莉塔經營的社群帳號也有將近50萬粉絲追蹤,網友們也都被她的魅力征服,紛紛留言:「真的太美了!」、「黑到發亮」、「完美到好不真實!」、「審美觀被改變了!」。

圖片來源:IG

據悉,蘿莉塔起初經常收到網友的讚美和謾罵,但她並未對此感到自卑,反而是在INSTAGRAM上宣告對自己的「黑皮膚」感到自豪!日前蘿莉塔就PO出一張搞怪「翻白眼」照片,並且寫上:「身為黑皮膚/非洲人你很漂亮!」,由內而外散發出自信,更讓很多人對她改觀,也獲得一大批粉絲關注。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