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到炸!男童遺失「巴斯光年」 地勤找回「任務照+手寫信」網推爆!


暖到炸!男童遺失「巴斯光年」 地勤找回「任務照+手寫信」網推爆!

人間處處有溫情!美國就有一名年僅2歲的男童哈根(Hagen)與家人前往達拉斯(Dallas)旅行時,不小心遺失了他最心愛的「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玩具在飛機上,原本家人都以為無法尋回,沒想到卻被機場一名地勤人員找到,不僅巴斯光年平安回到哈根身邊,還多了份驚喜禮物,讓一家人又開心又感激!

看更多:跨性別後首現身!艾略特佩吉帥氣登《時代》 爆:已接受縮胸手術!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西南航空

綜合外媒報導,31歲的艾希莉戴維斯(Ashley Davis)日前帶著兩歲兒子哈根搭乘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前往德州達拉斯參加親人的喪禮,當抵達目地要乘坐計程車離去時,卻發現兒子的「好朋友」竟然不見了!為了找回電影《玩具總動員》裡的巴斯光年,戴維斯試圖聯繫西南航空,拜託幫忙尋找兒子形影不離的最愛玩具。

圖片來源:西南航空

據悉,在一名技師傑森(JASON)的協助下,終於在飛機上發現被遺落的巴斯光年,並且在玩具一隻腳下發現了主人「Hagen」的塗鴉,於是趕緊透過系統調出當天乘客名單,確認失主就是2歲的哈根,於是在其他同事的幫助下,突發奇想讓「巴斯光年」在機場「出任務」,拍下了不少在飛機駕駛艙、機場跑道、引擎旁的照片,想要給小哈根一個大驚喜!

圖片來源:西南航空
圖片來源:西南航空

最後西南航空也貼心的把巴斯光年寄回給失主哈根,還附上了一封親寫信,寫到:「致哈根總指揮官,我非常高興能在完成任務後回到你身邊,這段時間我完成了在機場與太空發射站的探險,這趟旅程教會我許多事物,我非常感謝能重回我的小夥伴身邊。」感人又溫馨的善行讓不少網友都讚爆!連媽媽戴維斯都說:「這世上沒有什麼是絕對的,竟有人願意花時間為陌生人做出這一切!對我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