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出租!男友要求「特殊服務」 女友嚇傻:不准肢體接觸


女僕出租!男友要求「特殊服務」 女友嚇傻:不准肢體接觸

YouTuber「眾量級CROWD」是由情侶「Andy老師」和「家寧」組成,以自然不做作的情侶互動吸引眾多粉絲關注。日前眾量級上傳一則「一日女僕」的影片,家寧打扮成女僕要給男友Andy老師一個驚喜,影片推出後逗樂不少網友!

看更多:熬夜爆肝怎麼辦?網紅親揭「懶人修肝法」 網驚:長知識了

圖片來源/眾量級 CROWD IG

「眾量級CROWD」以情侶惡整系列廣為人知。日前眾量級發布「一日女僕」影片,家寧表示由於之前Andy老師曾拍攝過服務女友的影片,因此決定要效日本流行的「一日出租女僕」來回報男友。不過當Andy老師進門發現自己女友打扮成女僕,竟然驚訝到跌坐在地上。隨後Andy老師便冷靜下來,要求女友提供「特殊服務」,家寧則幽默回覆公司規定不能對女僕有任何「肢體接觸」。

圖片來源/眾量級 CROWD YouTube
圖片來源/眾量級 CROWD YouTube

接著,家寧穿著女僕裝和Andy老師一同出門前往八里,在搭乘觀光船的時候,家寧搞笑地將野餐籃遞給Andy老師,表示:「如果嘔吐的話沒關係,這個可以吐」,Andy老師苦笑地說:「那好棒喔。」一直到當天晚上,家寧都堅持的扮演著女僕的角色,並稱呼男友為「主人」整天。只不過片尾最後的花絮家寧卻露出本性,將購買的東西都丟給Andy老師,並且掏出男友的信用卡表示要收取一整天的服務費,逗趣互動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眾量級 CROWD YouTube
標圖片來源/眾量級 CROWD YouTube

影片一推出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粉絲都表示被家寧的「一日女僕」企劃逗樂,紛紛留言表示:「這集超好笑」、「喜歡家寧的造型」、「Andy老師好像變態」、「太好笑」。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