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別後首現身!艾略特佩吉帥氣登《時代》 爆:已接受縮胸手術! 


跨性別後首現身!艾略特佩吉帥氣登《時代》 爆:已接受縮胸手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略特佩吉.jpg
艾略特佩吉

曾以《鴻孕當頭》(Juno)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好萊塢影星艾倫佩吉(Ellen Page),去年大方宣布跨性別「從她變成他」並且改名叫「艾略特(Elliot)」,震驚大票粉絲!最近她就在成為跨性別人士後首次接受雜誌專訪,提到過去飽受憂鬱症的種種折磨,不過頂著一頭黑短髮的他也讓網友眼睛一亮,紛紛驚呼:「太帥了」!

看更多:一天破千萬點閱!Dua Lipa葛萊美開腿秀「嫩桃」 女網友:快被掰彎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好萊塢影星艾略特佩吉去年12月在社群網站發聲明,宣告自己從女同志進一步出櫃為「跨性別者」、並改名為「艾略特」,他在聲明中還請媒體跟影迷們將自己的代名詞改為「he/they」,更說現在他,更貼近最真實的自己,也大方坦言:「難以用言語形容這不平凡的感覺,我終於能真正愛自己,並追求一生的真愛!」。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艾略特佩吉日前也在跨性別後首次接受《時代雜誌》(TIME)的專訪,標題為「艾略特佩吉這刻準備好了」講述他多年來的心路歷程,包括他的童年就像個男孩,也在很小的時候就想成為一個男生,更說到過去飽受憂鬱症的折磨:「我真的很興奮,這刻我在這個身體完全成為了自己,無論有多困難,沒有什麼比我現在的感受更重要了」。不過頂著一頭黑色短髮現身,也讓不少粉絲都驚呼:「太帥了吧!」。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elliotpage 分享的貼文

身為第一個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跨性別男性」,專訪中艾略特佩吉也透露,自己已經接受「胸部手術」,更表示過去一整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隔離,讓他有更多的時間和心情面對自身問題。儘管改變身分引來許多議論,艾略特也說最近事業運非常好,收到不少相關影視作品的邀約,目前正在拍攝《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第3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