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破千萬點閱!Dua Lipa葛萊美開腿秀「嫩桃」 女網友:快被掰彎


一天破千萬點閱!Dua Lipa葛萊美開腿秀「嫩桃」 女網友:快被掰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杜娃黎波.jpg
杜娃黎波

美國樂壇盛事「第63屆葛萊美獎」(The GRAMMYs)於台灣時間前天(15日)上午圓滿落幕!今年邀請許多大咖明星出席表演,包括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泰勒絲(Taylor Swift)、「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其中英國「性感歌姬」杜娃黎波(Dua Lipa)演出更是一大亮點,五分鐘的表演影片不到24小時就在Youtuber創下超過1000萬人次的觀看,相當驚人!

看更多:玩太嗨!美國歌手夜店揪辣妹「多人運動」 交換「液體」被罵翻!

圖片來源:DUALIPA

2021年音樂盛會「第63屆葛萊美獎」,因疫情延宕終於前天透過預錄和現場實況的方式線上舉辦!今年的紅地毯上女明星們的穿搭也不讓人失望,各個敢穿敢秀!尤其杜娃黎波一席粉紅色閃亮禮服驚艷全場,性感透視設計、開高衩小露側腰,表現得性感撩人!當天她也不負眾望憑著《Future Nostalgia》拿下「年度最佳流行專輯」。

圖片來源:DUALIPA
圖片來源:DUALIPA

杜娃黎波在葛萊美當晚演唱了《Levitating》、《Don’t star now》兩首歌曲,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唱到一半時她脫去身上的西裝外套,露出一雙大長腿和「嫩桃」,現場氣氛立刻HIGH爆!精彩的演出相當吸睛,截至目前為止YOUTUBE觀看數已超過1315萬人次!讓粉絲大飽眼福,紛紛狂讚:「超辣超美」、「那個屁股、那雙腿!」、「已圈粉!」、「快被掰彎」。

圖片來源:DUALIPA
圖片來源:DUALIPA

據悉,今年葛萊美最大贏家由西洋天后碧昂絲(Beyoncé)成功抱回4座獎項,這也是她生涯第28座葛萊美,刷新女歌手最高得獎紀錄!另外,「年度新人」由饒舌歌手梅根尤物(Megan Thee Stallion)拿下、「年度製作」為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的《Everything I Wanted》;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則以專輯《美麗傳說》(Folklore)獲頒「最佳年度專輯」的殊榮。

圖片來源:The GRAMMY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