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太嗨!美國歌手夜店揪辣妹「多人運動」 交換「液體」被罵翻!


玩太嗨!美國歌手夜店揪辣妹「多人運動」 交換「液體」被罵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崔頌.jpg
崔頌

美國「R&B小天王」Trey Songz(崔頌)擁有與生俱來的動人歌喉,2000年代中期以《I Gotta Make It》出道後迅速走紅,擁有獨特演唱風格的他更和不少大咖明星合作過!不過最近就有一則影片爆出,Trey Songz在夜店與兩名辣妹似乎是玩太嗨了,居然將自己的「口水」吐出來,讓跪在他前方的這兩位女子「接住」!誇張的行徑都被PO上網,也立刻被網友撻伐紛紛大罵:「超噁心!」。

看更多:中國重映!《阿凡達》超越《復仇者4》奪「影史最賣」 漫威迷怒了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美國八卦網站《TMZ》報導,推特一名帳號為@_MacKyn的網友前天(14日)上傳一則影片,可以看到Trey Songz前方跪著兩名辣妹、伸出舌頭靠在他的「私密處」附近,接著這名歌手居然從嘴巴吐出口水,讓兩名辣妹接住,並且還互相舔了舔舌頭。網友@_MacKyn更在貼文寫道:「起床後看到崔頌居然對著兩位女子吐口水,你怎麼看?」。

圖片來源:IG

雖然不知道影片是誰拍攝和具體時間為何,但立刻在推特上掀起議論,誇張的行為也引來網友撻伐,紛紛大罵他:「超噁心!」、「令人作嘔」、「這是在侮辱女性吧?!」,也有不少人直說:「是忘了有COVID-19嗎?」、「看到這兩個女的吃下去我真的快吐了!」,甚至還有網友留言:「想紅想瘋了吧?!」。

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現年36歲的R&B歌手Trey Songz,2005年出道後至今十幾年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Music Awards)冠軍兩次,還跟嘻哈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合作過。去年10月Trey Songz還曾做過新冠肺炎的病毒測試,確診後他也在社群網站放上影片,呼籲粉絲要「戴口罩」小心安全並保持社交距離,不過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