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驚爆「答應求婚」!知情人曝:孫其君「破爛紙袋裝婚戒」成功套牢


郭雪芙驚爆「答應求婚」!知情人曝:孫其君「破爛紙袋裝婚戒」成功套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雪芙.jpg
郭雪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其君.jpg
孫其君

藝人郭雪芙從團體「Dream Girls」出道,憑著姣好的體態和精靈仙子般的外貌,讓她擄獲不少粉絲,團體解散後團員們各自單飛,郭雪芙則是接連演出多部偶像劇,在戲劇上的表現可以說是廣受好評!而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受到許多關注,像是上個月情人節時,被拍到跟孫其君一起參加吳姍儒的聚會,兩人穩交的狀態,讓人更好奇他們是否會開花結果,沒想到近日傳出女方答應求婚的消息,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郭雪芙「小三扶正」試婚中!孫其君服役休假把握「穩定過夜」

圖片來源:郭雪芙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郭雪芙和孫其君的共同好友透露,男方最近籌備了一場求婚驚喜,希望交往兩年的郭雪芙可以嫁給他,不過早在男方決定行動前,周遭的友人們都不看好,認為郭雪芙暫時不太可能「想婚」,沒想到...她當下居然點頭答應!

圖片來源:郭雪芙臉書
圖片來源:郭雪芙臉書

而報導中也指出,其實那場求婚的過程,是某天孫其君趁郭雪芙下班時,開車去接她,而男方事先在車上放了一個相當不起眼,甚至有點破爛的袋子,裡面還塞滿了雜物,等到郭雪芙一上車,發現袋子便問是什麼東西,而男方則是回說,「打開來看看!」

圖片來源:郭雪芙臉書
圖片來源:孫其君臉書

郭雪芙從這個破爛的袋子裡頭,拿出了各式各樣一團團的包裝紙跟一堆碎紙片,傻眼的碎念說,「這到底是什麼啦!」不料,最後她發現底部放了一枚閃閃發亮的戒指,忍不住尖叫,孫其君也把握機會求了婚,而郭雪芙對於突如其來的驚喜,也感到相當幸福甜蜜,決定跟男方一同步入婚姻!

圖片來源:孫其君臉書

其實,先前曾傳出郭雪芙的朋友們不太喜歡孫其君,因為他當初沒有把上一段關係處理好,導致郭雪芙跟他交往之後,被冠上了「小三」的罵名,讓郭雪芙錯過了不少代言活動,也影響到戲劇作品《我們不能是朋友》!不過如今報導中提到,「孫其君跟郭雪芙周遭的朋友們現在都知道兩人的關係,他們也認定彼此,目前就是等各自拍完戲忙完工作,之後便準備對外正式公布這個喜訊!」讓外界都替他們感到開心。

圖片來源:孫其君臉書
圖片來源:孫其君臉書

不過,喜訊爆發沒多久之後,郭雪芙馬上也在社群平台上發聲明表示,「針對今日媒體報導孫其君先生求婚本公司藝人郭雪芙之內容,杜撰不實故事細節,已嚴重影響郭雪芙個人聲譽。郭雪芙目前單身,也並無結婚的計畫,只想專心工作,懇請大家多專注並支持她的工作表現。在此嚴正聲明並無媒體所報導之事件,並不排除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感謝各方媒體及朋友的關心!」

圖片來源:郭雪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