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長輩拜年!隱乳女神「阿樂」深溝直逼喉嚨 網暴動:太牛啦!


攜長輩拜年!隱乳女神「阿樂」深溝直逼喉嚨 網暴動:太牛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隱乳女神「阿樂」有著甜美外型以及火辣身材,性格親民可愛,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恰逢農曆新年,不少人皆在社群平台上拜年,阿樂也不例外,穿上旗袍中洞大開,十分具有誠意的新年賀圖,瞬間讓萬人暴動!

看更多:射爆全場!隱乳女神「阿樂」射箭滿分飄殺氣 網:超帥

圖片來源/阿樂IG

阿樂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農曆新年到,阿樂也曬照向粉絲拜年,同時也不忘放福利,只見她穿著紅色旗袍,胸前中洞大開,露出兇猛深溝,讓人險些大噴鼻血!阿樂帶著招牌笑容,甜甜笑眼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牛 Year~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圖片來源/阿樂IG

阿樂拜年照片一出,立刻湧進上萬人按讚,同時紛紛留言,「新年快樂可愛的阿樂!」、「真的是無敵可愛耶」、「牛啊」、「太神了」、「那個溝!」、「我戀愛了」、「這個瀏海配這個髮型特別好看」、「我被阿樂爆擊了」。

圖片來源/阿樂IG

事實上,除了旗袍賀歲圖以外,阿樂也不改搞怪個性,過不久又曬出另一系列的照片,只見她擺出「醉拳」的姿勢,配上大紅色腮紅,看似真的很醉,超ㄎㄧㄤ動作,讓不少粉絲紛紛笑噴,直呼「這才是我認識的阿樂」!

圖片來源/阿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