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砸56億!「Netflix史上最貴電影」集結三大男神 超狂陣容曝光!


豪砸56億!「Netflix史上最貴電影」集結三大男神 超狂陣容曝光!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近期宣布將集結好萊塢三大男神「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樂來樂愛你》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以及《柏捷頓家族》爆紅的「公爵」雷吉尚佩奇(Regé-Jean Page)同台合演電影《The Gray Man》,並將由漫威御用導演「羅素兄弟」執導該片!史無前例的豪華陣容震撼許多影迷,將斥資超過2億美元(約56億台幣)製作費拍攝,堪稱「史上最貴的電影!」。

看更多:人生第一次!凱莉珍娜幫「爸爸」化妝 超有愛親密互動網推爆!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Netflix日前才公布電影《Don't Look Up》的超豪華陣容,由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等巨星史詩級合體演出,近日又宣布,將改編美國小說家馬克格雷尼(Mark Greaney)的同名小說《The Gray Man》拍成電影,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Netflix

《The Gray Man》講述兩位前CIA探員Court Gentry(萊恩葛斯林飾)及Lloyd Hansen(克里斯伊凡飾)之間的故事,Gentry最後成為一名職業殺手,受僱狙擊前同事Hansen,引發一連串的衝突與對峙。不過除了兩位大咖外,最近爆紅的《柏捷頓家族》「公爵」雷吉尚佩奇、美國名演員阿爾法伍達德(Alfre Woodard)、「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也將齊聚一堂在電影中登場。

圖片來源:IMDB

《Digitalspy》也報導,漫威御用兩位名導「羅素兄弟」安東尼羅素(Anthony Russo)與喬羅素(Joe Russo)早在日前就開始《The Gray Man》的前期製作,直到最近才由Netflix買下版權,據悉將投入兩億美金(約56億台幣)打造這部懸疑片,驚人的幕前幕後陣容也將成為Netflix開創以來投資的「最貴電影」!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